close

今天來介紹一間我覺得不錯吃的水餃店
這間水餃店就在我家斜對面
小小一間店面
每一次進去都放著鄧麗君的歌曲
實在是很特別的一間店
說到這間店的水餃我真的是相當推崇
而會讓我相當推崇的主因
也是因為他們的高麗菜水餃是不加蔥的
只用高麗菜、餃肉、薑及麻油
這樣簡單的食材下去調配

這一間的水餃皮很Q
      吃的時後還會飄出一股淡淡的麻油香fm2_icon_503
所以讓我很喜歡他們的水餃
不過他們的水餃有點小貴就是了
一顆要價$4元不便宜
之前我做煎餃時都是到這間買他們的生水餃
     用他們的生水餃來做煎餃很好吃唷!fm007


除了點水餃外我們還有點我愛的貢丸湯
這貢丸湯很單調對吧!
沒辦法...我要求店家別給我家蔥或是胡椒
     結果就變成這副模樣onion%20(64)
不過他們加的這高湯很好喝說
喝完還請店家再幫我們加一次湯呢!


最後來看的是他們的綜合小菜
印象中這盤好像是$30元
包含了豆干、海帶、滷蛋在裡面
他們的小菜也挺不賴的
這間店除了賣水餃之外也有賣麵食
之前我有點過他們的乾麵
味道也是很不錯的很值得大家去品嚐唷!


 

 

 

~店家資訊~
店名:新街水餃舖子
電話:04-2317257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94號

 

P.S
其實他名片沒地址..我猜應該是94號
就在零五粥舖青海店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