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間不錯吃的爌肉飯
這間其實公司常常訂
不過我沒仔細吃過公司訂回來的便當
但是在這間剛開慕不多久時我跟老爺子就去吃過
當時忘了看店名還寫了這篇河南路上的焢肉飯
當時我跟老爺子都覺得相當好吃
      在那邊吃真味道的很棒唷!fm007

還記得12/25耶誕節當邊晚上
我跟老爺子就是手牽手的一起來這間吃
沒有去吃什麼特別的耶誕大餐
單純的來享受這間我們都愛且好吃的爌肉飯
最好笑的是這間還是我這個
       最不敢吃肥肉的人指名說要去吃的fm511
當天也請店家給我瘦一點的爌肉
       只不過我還是撥了一大半肥肉給老爺子fm2_icon_022
這間的爌肉飯真的很香那爌肉燉煮的超入味
不會過於油膩或是口味太鹹重
香香的滷汁淋在飯上
連我這最討厭吃到飯淋上滷汁的人
      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更別說是我家那老頭了th_016_


除了點爌肉飯之外
我們還有點這白菜魯來吃
白菜魯雖好吃但我覺得仍無法與莊家火雞肉飯的比
     沒辦法~人家有加沙茶在裡頭比較對我的味onion%20(64)


在來是炒青菜
這一道大家一定會覺得很普通
不過我卻覺得很貼心
因為老爺子去點的時後還特別指定
點了我愛吃的炒A菜唷!
       真是貼進我的心坎裡了啦!!onion%20(22)


最後是這個油豆腐
我跟老爺子都愛吃這樣軟嫩軟嫩的油豆腐
而且那滷汁也是香到滲進去
有機會的話不仿來吃看看這一間
我跟老爺子都喜歡的爌肉飯
還有呀~~他旁邊有一間"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也是超級超級好吃的唷!


 

 

 

~店家資訊~
店名:大豐爌肉飯
電話:04-24525330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