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有同事說
她覺得我與老爺子過得相當幸福
       有一種細水長流的感情fm2_icon_503
當下我回她其實沒有所謂的永久
看看哈林與伊能靜的新聞
       他們也是一對老夫老妻最後收場也不是很完美onion%20(64)
很多事情是要自己去經營的
我想呀~~或許我一向沒有什麼野心
房子、車子、金銀財寶都不在我想要的範圍內
當然我也沒有那麼的清高
      若有人要給我我也是會不客氣的拿th_044_
只是我更想要的是那種自由自在悠閒的生活
或許剛好這樣的我是老爺子喜歡的
所以我們幸運的能繼續下去

週五晚上除了做那一道老爺子愛的
豚肉丸子冬瓜湯
我還有做這個麻香嫩米血給他吃
再加上一碗沙茶乾麵
讓他吃的是一整個好滿足
看著他滿足的神情
       頓時覺得雀躍的心情又更加幾分了fm009
老實說這幾道菜都很平常
但都因為是用老爺子愛吃的方式料理
所以他吃的特別捧場又帶勁
而我也只是想要這樣
簡單的煮一桌菜給他吃個滿足
他滿足我也就跟著很滿足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
      不用很繁雜的手續就能創造出來fm2_icon_514_亮1


~材料~
米血、薑絲、黑麻油、沙拉油


~調味料~


~作法~
1.黑麻油、沙拉油各半小火煸薑絲
2.待薑絲邊緣微微捲起加入米血拌炒一下
3.倒入適量米酒滾一下後再加入水
4.蓋上鍋蓋小火悶煮至米血軟透
5.調味後即可上桌囉!



今天這一道我做的有點過油
      因為倒油的時後一個失手倒了太多進去fightmon%20(84)
不過還是相當美味好吃
因為老爺子可是整盤吃個精光
甚至不讓我把那底部的油倒掉要我留下來
原本我答應他要用這油做麵線給他吃
只不過呀...剛好沒時間
因為隔天去新社玩太晚了沒辦法煮
       真是可惜了說fm2_icon_016_唉
有機會也來試看看這麻香嫩米血
       香噴噴的麻油搭上煮的軟嫩的米血真是絕配呢!fm2_icon_508_色1


 


忘了寫的P.S
這一道麻油米血我忘了是在那個格友那看到的
印象中他是跟朋友一起去餐廳吃飯
然後忘了是他還是朋友煮這一道帶去給大家吃
啊~~是那位呀~可以跟我自首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