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那天在家繼續頹廢著
連放三天的感覺真是爽到爆呀!
若能這樣一直在家頹廢該有多好

原本這天我想做餅乾
所以煮了這一壺伯爵鮮奶茶要來搭配
沒想到我頹廢過頭了沒做餅乾
不過在有點涼意的午後
來上一杯溫熱的鮮奶茶感覺真的很棒唷!


這一小杯我還有加一點點藍莓果醬進去
喝起來有不一樣的感覺唷!
這伯爵鮮奶茶很簡單就能做出來
我是用Eileen送我的高級伯爵茶葉
加上溫熱的牛奶進去沖泡
接著再依自己的口味去調甜度即可


如果沒有伯爵茶的朋友
可以拿家中有的紅茶包來煮也可以
很隨性的唷!!
不過我這鮮奶茶還不夠香
因為飛訊娃娃有說過
要加入鮮奶油會讓整壺茶變得更香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參考
飛訊娃娃~~~阿薩姆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