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煮了麻油素羅漢
今天把這好吃的麻油料理帶到公司
分給一些同事品嚐看看
沒想到大家都跟我說很好吃
       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的高興到要瘋了fm009

今天中午拿出昨天買的烏龍麵
取一個小鍋裝一些麻油湯底還有素料
煮滾後加入半包的烏龍麵悶煮一下
待麵快軟時加入適量的青江菜進去一同煮開
     關火‧上桌‧吃好料fm2_icon_514_亮1


這樣簡簡單單的方式
每一口除了有麻油香之外還有中藥材的淡淡香氣
讓整碗湯麵瞬間更加可口許多
由於我一向不敢吃酒味過重的麻油料理
所以我料理麻油雞時一向都加了不少水進去煮
雖然加了水但這湯還是挺濃郁好喝的
不過今天怕同事會覺得太油又濃
所以帶去公司的還有再多加了一些水進去
不過除了我們的陳小思之外大家喝了後卻仍說夠味
哈哈哈.....果然呀!!
大家的口味真的差好多的說
有機會也不仿來試看看加入烏龍麵的滋味
      口感與麵線差很多但仍一樣好吃唷!!fm007


來談些題外話
不知何時開始來我小格子的人越來越多
高興當然是一定會有的
除了看到大家認同我這個料理菜鳥做的菜之外
也很開心能與大家分享我吃過的美食
從沒想過單純的吃吃喝喝
能透過一台兩光的相機以及幾張照片
     不斷的引起大家的共鳴onion%20(6)
這是當初開這blog想也沒想過的事
也因如此留在站上的時間實在是越來越多
不過剛好我也因為工做關係
上班的一整天都需要用到電腦及網路
沒辦法~~~自己就在修網路的
     沒網路還要修個鬼onion%20(8)

 



只不過看著數量越來越多的留言
      常常也是回到自己頭昏昏腦脹脹的fightmon%20(84)
甚至連文章都要晚一點才能po
像這篇原本下午就可以把他po出來了
也因為留言還沒回覆完
      所以拖呀拖的拖到現在才能寫onion%20(64)
老實說之前到現在已經不只一個人勸過我
留言不一定要全都給他回覆
或是跟我說不然就把回應功能關閉
嗯~~想一想也是有道理
不過我又再想一想
能看到大家給我的回覆心中也是會很快樂的
畢竟寫出來也是想得到大家的共鳴
      而且還能滿足我個人那顆小小的虛榮心onion%20(20)
所以關閉留言這個決定暫不考慮
至於不要篇篇都回嘛!
呵呵~~這又讓我想到了一件事
當我去別人家小格子挖寶時
我有時後也會留下足跡
       而此時的我也會滿心期盼看到對方的回應onion%20(22)
所以呀~基於這個原因
我又打消了不要一一回覆的念頭

 



好吧~綜合以上的想法後
我想我的回應應該是會繼續給他開放著
而大家的回應我也會一篇一篇乖乖的把他回到完
除了那些太白目的廣告或是逼我到他家的人不回之外
不然只要是你們真心留下來的足跡
我都會很珍惜的好好回應
即使這樣我可說是除了睡覺之外都在掛網
      即使這樣常常會讓我忍住不去睡fm2_icon_017
像現在明明我明天要上9點的班
結果現在還在這邊混呀混的不去睡
只因為我想寫文章
好吧~~說到最後都是因為
tusky%20(15)我‧自‧己‧愛‧玩‧小‧格‧子tusky%20(15)
反正現在老爺子當兵去
我時間多到可以去數看看我全身上下到底有幾根毛
那我就繼續跟大家一起同歡樂
直到...直到...我真的沒時間再說啦!!
不過我想這應該還是好久好久之後的事情了
好啦~~~說完題外話囉!
    還是很歡迎大家用留言把我淹沒吧!!fightmon%2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