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老爺子放假回來時
我們小倆口因為那週是9週年慶
所以當晚也甜甜蜜蜜的到了逢甲吃吃喝喝
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
     我竟然有以前照的照片沒跟大家分享fightmon%20(79)
這一看還得了當然要快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首先來看看這間嘉義不一樣香腸
他是在比較靠近西屯路那一段的文華路上
小小一個攤位賣的很單純就是大腸與香腸這兩樣
而他們的香腸我後來仔細品嚐過之後
真的就像之前青蛙跟我說的有一股很特別的好味道
跟一般的香腸偏甜或是加了許多高梁的香腸不同
     很值得試看看呢!fm007


這間在福星路上也有一間分店
每一次我跟老爺子都是買這種綜合小份的
這樣單純的味道加上點醬油膏
      呼~~~美味極了fm2_icon_508_色1

介紹完了香腸後現在來看看
另一間福上巷與文華路交接口那附近
這是一間專門賣甘梅薯條的小攤販
其實他們也有賣馬鈴薯的
不過我們去那邊一向都吃他們的甘梅薯條
我很喜歡這一間的薯條
炸的香酥的外皮再灑上甜甜的梅子粉
      每一口咬下去都是幸福的滋味fm2_icon_504_嗯


來到逢甲大家都會找這間
聽說這間大腸包小腸才是逢甲賣最久的一間
而且報張雜誌及電視台都訪問過唷!


看著爐子上那一條條的大腸及香腸
光看這陣仗就覺得很可口了
不過這一間假日排隊的人潮多到爆
要來買之前最好先買點其他的東西過來
才可以一面等一面吃
不然每次一等都要等快30分鐘
       沒東西吃可是會無聊到不想排隊的唷!fm2_icon_519_奸1


大家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一定要來這一間排隊
大家看看這些豐富的配料就知道了吧!!
很少看到一份大腸包小腸的配料會如此的多
而且還有很多不同口味可選擇
聽說最有名的是黑胡椒口味
常常晚一點去買就都賣光光了唷!
差點忘了說這間在那邊
他就位於逢甲大學正門口那邊
Mister Donut的附近


從福星路那頭進入逢甲夜市
走進去後在右邊第一條巷子裡
(就是在賣士林爆漿雞排的那條巷子)
這一攤在賣無骨炸雞的小攤子
每次都看到他前面排了好長好長的一條人龍
為什麼呢?看下去就知道

因為他最便宜買一又送一
你買50元他就送你50元
你買100元他就送你100元
而且他炸雞的味道跟香香雞挺像的
肉也比香香雞還要嫩
      最重點是他沒有骨頭所以吃起來很舒服onion%20(47)

給各位看一下特寫
真的是無骨的炸雞塊唷!


再看看我的表演
當時拿在嘴邊拍照時
都要忍住不直接把他塞進我嘴巴
真的挺不賴的
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間吃看看


那天老爺子還有陪我去買這個
這起司馬鈴薯我已經有一年多沒碰了
除了起司醬會胖之外還有另一個原因
那就是這份量不小都會害我只吃了一個後就飽了
開玩笑~~到逢甲怎能只吃這樣就飽
所以我常常忍住不去買他
不過這一次我實在忍不住了
      非得要吃上一個才會爽快onion%20(57)
在逢甲裡面有很多攤在賣馬鈴薯的
而我還是覺得小A這間的起司醬比較合我的口味
所以我通常都是買這一間的


各位看看這漂亮的起司醬
把整顆馬鈴薯都淋的滿滿滿的
讓你每一口吃起來都很過癮


我這次叫的是培根口味
可說是準備要肥到最高點就是了
不過培根口味的真是香呀!



逢甲夜市裡還有許多好料
像是文華路上超人氣的關東煮
還有日船章魚小丸子
以及他開的日傳重口味麵線
還有好吃到爆又貴死人的茶葉蛋
還有還有那無骨炸雞旁邊的月亮蝦餅
真的是好料說不完的
有機會可以自己去逢甲夜市挖挖寶
不過提醒大家
逢甲夜市在假日會擠到爆喔!
要去的人可要有點心理準備嘿!!
最後就祝大家吃的愉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