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到公司就看到這個包裹
一看上面的地址
原來是卡媽寄來給我的小禮物
之前因為我寄了份餅干送她
當我看到她拿出家中的保羅瓶拍攝我送的小餅干
跟她說了句那小瓶子好漂亮
她馬上二話不說的告訴我要把這對瓶子送我
她...真是好溫馨的呀!!
     那...卡媽...我下次可不可以跟妳說我很愛金條fm2_icon_519_奸1
    那妳要不要也寄幾條給我呀!!fightmon%20(81)


收到禮物時強忍住不能拆開
因為我要回到家拍下禮物的每一個畫面
就這樣我忍呀忍的回到家後
迫不及待的給他拆拆拆
吼~~好可愛啦!
這保羅瓶真的好可愛說
改天我做奶酪時就能用上他了
     光想就好開心說fm009


除了這兩個可愛的小瓶子外
卡媽還附上一張漂亮的小卡片送給我
看得我好感動又溫馨呀!
卡媽~~我也很高興能認識妳
妳的見義勇為讓我真的是深深感動
很難想像從未見過面的兩人
可以因為這小格子而串在一起相知相惜
這樣的緣份真的是很難得
不過~感性的話我也說不了太多
妳知道我一向只會搞笑
總之~~就是一句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