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週以來
我隱約的發現自己的情緒很糟
      很容易爆出怒火onion%20(57)
對待客戶雖說是輕聲細語的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心中就是有著那股莫名想罵客戶的衝動onion%20(56)
不用遇到歐客我就想罵了
光是客戶找不到線、客戶找不到機器
就已經讓我情緒一整個很不耐
我想還好我不用面對客戶
       不然大家一定會被我那臭到不行的表情嚇到fm2_icon_022


只是這樣的情緒我一直無法排解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看著大家的留言回覆我沒有喜悅
只有心中一聲聲的無奈嘆息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我是在嘆息個鬼
         真是有神經病了我tusky%20(18)


這兩天我總在想
是不是老爺子去當兵後
我總是常需把假排休到週末去陪他
也因如此我常須連上4-5天的班
才能讓我去休假
而休假又要陪他總覺得自己想做的事都沒做
有時後好不容易有個平常的休假日
又覺得光要自己好好放鬆就來不及了
更別提我有一堆事想做又沒做
這樣的情緒應該是一直累積到最近
我很明顯的知道這週我很難掌握自己的情緒
     直到昨天我真的爆發了onion%20(11)


說到昨天應該從昨天一早說起
現在上晚班的我一向晚睡
前一天我也不知怎麼了
可能因為隔天要跟苡姍去吃飯
所以興奮到快4點才終於讓我睡著
而我這人一向淺眠
所以當弟弟一早七點多把我吵醒時
     我已經有點懊惱fm2_icon_515_氣1
但聽到弟弟說是因為媽媽前一晚找不到我
因為我剛好手機沒電
媽媽打電話來家中我又還在上班
媽媽忘了我很晚才下班
所以很緊張才叫弟弟今早再跟我連絡一下
我跟弟弟說昨天有看到來電顯示
但我看到時都凌晨了
我有想說今天要打電話回去問媽媽啥事
好啦~~~跟弟弟報完平安後
我叫弟弟幫我跟媽媽說我沒事一切都很好
沒想到我躺下去翻呀翻的終於又睡著
但是沒多久~大約9點多吧!
換媽媽來吵醒我
歐歐歐~~我今天九點半要起床
凌晨四點才睡
這樣連續一直被吵讓我整個情緒崩潰
      拿起電話就吼媽媽onion%20(34)
吼完後掛了電話人也清醒了
      等情緒穩定後打電話跟媽媽道歉fm2_icon_025_羞
不過媽媽一向知道她女兒有起床氣
所以也沒多說什麼



記得昨天跟苡姍吃飯時
連她也發現我人很不舒服的
一吃完就趕我回家
叫我利用時間上班前再睡一下
雖說有小咪一下但身體還是很不舒服
即使上班時依舊跟大家打打鬧鬧
但總是頭暈暈人昏昏的
很好~~終於給我撐到要下班的前一分鐘
沒想到閔琮小弟弟跑來跟我說
剛剛有一位我已經派工的客戶說她電腦可以開了
要我再打一次電話給她
歐歐歐~~明明知道這是我的客戶
明明知道我不應該發脾氣
但是因為極度想睡的我整個情緒差到極點
       當場鬼吼鬼叫怒企沖沖的撥電話給客fm2_icon_506_氣1
不過雖然客戶一直沒接
       但是我卻對閔琮小弟深感抱歉的fm512
極度疲累想睡時的我
最無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緒了
雖說回到家後洗完澡
我還打了個電話跟閔琮道歉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過份
所以決定寫出來公佈我自己的惡形惡狀
公開的跟閔琮小弟弟說
fm2_icon_520_打1S~~O~~R~~R~~Yfm2_icon_520_打1


唉~~~我甚至開始想幫自己找一些靈修課程了
看看我能不能好好淨化心靈
最後我想跟媽媽說
媽呀~~妳的脾氣那麼好
     怎麼..怎麼會生出像我這樣的女兒啦!!th_03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