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我們的好姊妹
       企鵝媽媽成功產下了我們的乾女兒tusky%20(52)
得知這個消息後
我與另外兩位好姊妹快速敲定時間
      大家一起殺到台南去看乾女兒onion%20(23)
不過當我們一說到台南這個美食之都的時後
      大家飛快的討論起來要去吃那些好料的fm2_icon_508_色1
       瞬間討論到差點忘了把"看女兒"這個行程排進去onion%20(67)
我們這群餓鬼難得來台南一趟
      當然要好好假借看女兒之名行美食巡禮之行囉!th_101_


大家一定無法相信
我們是一路從早吃到晚
從到了的那刻吃到了回程的那最後一秒
       當下大家都只恨自己只有一個胃onion%20(71)
也因此我們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所以囉~~我就把這一堆照片分類
我分成了以下幾大類
安平鹹味區、安平甜味區、海安路美食區
府城之旅人物篇、府城之旅乾女兒篇
現在我們就先來欣賞一下
安平老街上有那些美味好吃的鹹料理吧!


周氏蝦捲($50元)
大家來到安平不吃這一道好像不叫來過一樣
而我...在10年前
在台南唸了5年的專科那時
卻吃也沒吃過這一道真是丟臉極了
不過這次來吃之後
嗯...感覺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由於我吃東西不沾醬
所以讓我很明顯的發現這蝦捲
吃起來時總有一種豬肉的腥味在裡頭
讓我吃的實在不太舒服的說
不過若有沾醬的話那味道就會被壓過去


雖說我個人不覺得好吃
但仍是要給他來一張特寫


接著介紹的也是周氏蝦捲賣的產品
黃金海鮮餅($50元)
印象中好像是叫這名字
這一道比蝦捲好吃很多了說
而且他剛炸好燒燙燙的更是香味十足
這一道我就挺推薦了


由於周氏蝦捲在離老街遠一點的前方
也有開了一間而我們不知道
以為那邊就是老街了
所以當我們吃完後問過在地人老街方向
我們就直接前往老街囉!
在我們步行到老街的途中看到了這間
王氏魚皮
大家一看到都很好奇
又再看到這間裡裡外外都是用餐的人潮
讓我們忍不住的也走進去享用美食
果然呀~跟著人群走不會錯


這是薑母鴨小公主點的魯魚肚($55元)
這虱目魚肚店家很貼心的挑好刺了
吃起來相當方便呢!

而我點了一碗鹹粥($40元)
我其實很愛吃粥
會走進來也是因為看到有鹹粥
不過他們的鹹粥有點像茶泡飯的口感

不過大家可別小看這碗鹹粥
他的料多到你會嚇到
除了有無骨的虱目魚肉之外
還有煎的焦脆的魚皮以及小小的蚵仔
不過還好他蚵仔小小的
不然我還不太敢吃蚵仔的說

離開那間好吃的王氏魚皮後
我們來到了老街
其實我們沿路還是有東吃西吃的
只是我來不及拍照下來
而這炸虱目魚丸超級好吃的唷!
而且也不貴一串才$20元
他的口感跟那種炸花汁丸差很多的說
每一口都軟軟嫩嫩的
打破我不愛吃魚丸的那種想法
歐~~只恨我還要繼續吃下去
不然我肯定會多來個幾串吃個過癮


在老街逛完後我們走回去停車處
回去時發現這間西井村魯味已經開店了
明明肚子已經快炸開了
但我們還是衝進去試吃東試吃西的
結果就這樣大家又一人一盒的買
然後坐在他們外面的桌椅上大嗑美食
上圖就是他們好吃的豬蹄花($100元)
這豬蹄花香Q帶勁好吃極了

接著是我跟老爺子買的雞胗($35元)
這雞胗也是好吃的沒話說
軟軟嫩嫩又滷的夠味實在是讓人唇齒留香的

這是小慢買的海帶
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沒吃到這海帶啦!!
不過記得老爺子有吃
他沒有說不好吃應該是不錯吃的
因為這間賣的東西全都還挺不賴的說


最後說的是這滷香菇
嗯...不錯吃但是有點小辣
所以我沒有吃很多
今天就先介紹安平區的鹹味美食
其他的我們晚點再介紹囉!



 


~店家資訊~
店名:周氏蝦捲(總店)
電話:06-2801304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號-1



店名:王氏魚皮
電話:06-2288095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12號



店名:西井村蜂蜜滷味
電話:06-228961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