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不多久
     經理就氣沖沖的跑過來質問我onion%20(34)
說我為什麼會把用戶的問題發錯單位
原來是因為用戶反應收不到yahoo跟hotmail的信件
我就幫客戶向mail server的公司反應這狀況
因為該公司回信後我仍有問題
所以又發一次信出去
      沒想到因我一時未注意寄到以前的舊的合作廠商th_003_
所以我們老闆看到後發了封信跟主管說
這太離譜了請人員注意一下
就因為這樣所以一向對我有意見的主管
當下氣沖沖跑來問我怎麼會發錯
我心理想...怎麼會發錯?
        啊...不就是按錯又沒注意到所以就發錯了onion%20(64)
不過我當然沒這膽子說出內心話
我只能不斷道歉然後重寄
後來我去看信的時後就看到了一封信

********************************************
請幹部及TSR留意一下自己的Mail群組及寄送對象
不要再有類似狀況發生,請XX發2張魔鬼卡給XX
********************************************


唉~~看到這封信的同事都認為
      他還真是小題大作呀!!th_026
只是我能有啥辦法是我沒注意到
      所以被抓到這把柄瘋狂痛批我也沒辦法th_033_
       我只能說呀...真他媽的衰呀!th_015_orz
至於主管問的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想我也只能將一切異象將他聯想成
    現在是七月一定是阿飄幫我按的th_107_

 


==============================
來個好笑的插曲
剛剛有客戶打電話來問我
客:[小姐~我以前用adsl現在改用妳們的]
我:[是的]
客:[那以前adsl有yahoo妳們有嗎?]
      我:[..........]th_093
我:[ㄜ...有的有的]
客:[那有msn跟即時通嗎?]
     我:[.......]th_026
我:[ㄜ...有的有的]
      客:[那就好那就好]fm2_icon_517_樂1

我後來把這事跟同事們分享
我們的婉妮小妹妹也很妙
我說剛剛客戶問到我傻眼了說
她問我說換我們的網路那我們會有yahoo嗎?
婉妮妹妹竟說
妳沒跟他說..有有有
       我們不但有yahoo還有蕃薯籐跟pchome咧!!onion%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