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除了海苔酥脆餅之外的另一款餅干
此款餅干我是從Verano出的書上學來的
但是我想說Verano應該比較少人知道她是誰
m_002她就是這位鼎鼎大名的理論廚師的實驗廚房的格主m_002



Verano除了作菜很厲害到出了本這些大廚教我做的菜之外
她們家還有三隻很厲害的貓咪們
由其是這隻胖的很厲害的Torbo還會玩抽水馬桶
       也因此她在一次想扁貓又扁不下手的情況下onion%20(28)
做了這道好吃的貓舌頭來洩忿
看著她網站上的照片又發現原來書中也有這一道
     開玩笑怎可以不來做呢!fm2_icon_504_嗯

基於尊重作者
畢竟人家
Verano是把這一道放在書中
也沒有看她在網站上公佈
所以囉~~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到書店翻書
看完書後我相信
你們大家都會忍不住把書買回家的
     因為這本食譜真的寫的相當棒fm007


只不過還是一樣很可惜
因為他跟海苔酥脆餅是同一個時間做的
       所以我也是一同幹了那件蠢事fightmon%20(51)
不然這款餅干剛烤好時
一放涼後這餅干酥脆到一個不行
真的是好吃極了說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件事
餅干雖好吃但熱量可不低
偶爾吃吃就好
可別一天到晚狂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