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stephinne那邊
看到了這篇又一好吃輕食店~木盒子早午餐
這間木盒子在網路上很有名
很多次我想去吃卻一直找不到機會
趁老爺子回來我馬上帶他到這邊
      享用一下他們的早午餐onion%20(91)


這間店真的很有人氣
我跟老爺子10點多來到這邊
      竟然整間差不多都坐滿了onion%20(6)
可見這裡的早餐真的很不錯囉!
進門後第一個印象是
哇~~真是一間好乾淨的店呀!
而他們真的也是很愛乾淨
因為店家只要一忙完
就會開使擦流理台擦牆壁的
相當注重衛生與清潔
加上整間店裡用那舒服的淡色系
讓人更有種放鬆的感覺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裡有那些好吃的囉!fm2_icon_514_亮1


首先說到我點的美式早餐($128元)
這美式早餐原本是$98元
由於我搭配飲料所以多加$30元還挺不賴的唷!
而這份餐點裡面包含有
吐司、法式炒蛋、培根、德式香腸
       飲料的部份我是點柳橙蔬果汁~~很好喝唷!!fm007


店家所附的吐司還不錯
只不過培根還有德式香腸實在油了些
     吃到後來讓我有些膩了fm512


再來說到的是老爺子點的
印度青椒烤餅($118元)
一樣也是多加30元附飲料
不過老爺子點的這份餐點份量就挺少的
還好我大部份的東西都丟給老爺子去解決掉
      否則他應該會吃不飽吧!fm2_icon_519_奸1


說到這印度烤餅
老爺子點的是包德式香腸的烤餅
送來時我覺得超好吃的
那烤餅越嚼會越香
不過老爺子似乎覺得soso而已


接著說到的是老爺子點的飲料
香‧蕉‧牛‧奶
吼~~~~好喝極了說
溫溫順順的口感還可以吃到香蕉顆粒
我挺推薦這飲料的
而且店家調的味道剛剛好
不會過冰或太甜讓人喝起來很舒服
其實我點的那杯柳橙蔬果汁也不錯喝
      不過...我竟然忘了拍照th_003_


用餐前叫老爺子給我拍一張
真是的他眼睛是在給我看那一處的啦!!


叫他再來一張
      那知道就給我這樣僵僵僵僵fm2_icon_013_這
不過說到這老頭
聽說他這次回來前在部隊有剪頭髮
更聽說居然還可以多加不知道多少錢做打薄
結果一個打薄..這
竟然根本就像他當兵前的髮型了
感覺真是妙極了呀!


既然老爺子一直照不好
那當然由我Milky親自出馬來拍一張囉!
看到沒~~看到沒
      這麼自然的表情才叫專業級tusky%20(52)
       真不愧我自稱是美食搜索小魔女呀!fightmon%20(81)
啊~~越老越不要臉了
連小魔女這種稱呼我都敢拿出來講
          我想應該沒人比得過我這樣不要臉的吧!tusky%20(18)


 

基本上這間的餐點真的不賴
不過由於那份量的確實在少了點
男生到這邊用餐應該會吃不飽
但是我也有看到有些人點的餐點份量是比較多的
下次叫我家老爺點培果試試
應該會吃的比較飽吧!
而說到這種輕食早午餐店
讓我不免想到同樣在大墩路上
玉山銀行對面的天堂小
這間也是一間不錯吃的早午餐輕食店
不過他們的份量雖說是比較多
但那飲料卻是小的可憐
唉...這種輕食店可能都標榜"輕食"
所以某些東西可能要"輕"一點才能符合吧!


 


~店家資訊~
店名:Wooden Box 木盒子咖啡早餐
電話: 04-2326121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5號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