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道是跟之前那道醃醃鳳片燴白玉
一同在上教育訓練時想出來的
不過我忘了當時我幫他取了啥名字
      虧我那時還在那邊想了個半天的onion%20(71)
結果腦中只記得要怎麼做這一道菜
     菜名卻給他忘的一乾二淨onion%20(74)
害我今天又想了老半天才想到這麼一個名字來

記得在想這道菜時
也不知為何的腦中一直浮現這些組合
沙茶醬、雞肉、豆芽菜
想著想著就忍不住想把他們結合一下
昨天下班後到超市晃晃
好巧的就這麼讓我看到這兩樣食材都在特價
二話不說的把他們買回家
趁今天放假閒閒在家就來料理這道囉!

~材料~
豆芽菜、雞胸肉、杏鮑菇

~調味料~
沙茶醬、鹽


~作法~
1.豆芽菜去頭尾、杏鮑菇切片備用
2.雞胸肉切片以酒、太白粉醃製備用
3.以少許油將雞胸肉兩面略煎
4.加入杏鮑菇煎熟後再加入豆芽菜炒熟
5.加入少許沙茶醬及水翻炒
6.起鍋前加點鹽調味並撒些巴西利點綴即可



這道料理充滿著濃濃的沙茶香
吃的時後那豆芽菜的爽脆
加上那軟嫩的雞肉片還有水份很多的杏鮑菇
      每一口吃起來都是個完美的結合onion%20(22)
由於沙茶醬很油熱量也很高
所以大家沙茶醬別加太多進去
只要有沙茶的香味就夠了
有機會可以試看看這一道沙茶銀箭嫩胸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