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為了老爺子我親自下廚
原本是想做
梅子姊姊的那道孜然肉片飯
這一道之前也在立青那邊看過她做成孜然雞柳
可惜在逛賣場時
我跟老爺子看到了烤雞
忍不住的買烤雞回家來享用
想一想反正我家中也沒有孜然粉可做
而今晚的菜色裡也有雞肉了
若這一道又做成肉那不就很衝突
乾脆就把肉拿掉炒一盤菜好了
想了想加了醬油及米酒將他做成這道
      三色空心菜fm2_icon_514_亮1

~材料~
空心菜、洋蔥絲、紅蘿蔔絲

~調味料~
醬油、鹽、糖、米酒


~作法~
1.起油鍋先小火炒香洋蔥絲
2.待洋蔥絲變色後加入紅蘿蔔絲進去
3.加入米酒大火拌炒一下
4.加入空新菜及適量的醬油、水、糖悶熟
5.起鍋前若覺得不夠鹹再加點鹽進去即可


P.S
加入米酒後最好可以讓表面起火
這樣會比較香唷!!
但如果沒辦法做到也沒關係
     千萬不要為了要讓鍋子起火而搞成讓屋子起火嘿!!fm2_icon_022




記得在買材料時
老爺子很訝異又不相信的
      因為他無法想像這三樣食材加在一起的味道fm2_icon_015_不
結果...我一炒完讓他嚐一口後
      他馬上誇說好吃fm007
      哼哼~~看他還敢不敢瞧不起我th_099_
不過他瞧不起我的還不止這一件事呢!
還有另一件事他也把我看的很扁
不過嘛~另一件事我們就留到下一篇文章
芝麻醬味鮭魚飯裡頭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