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搶完skII
又到美容院去當貴婦保養好頭髮
當天晚上跟好姊妹出去吃這間
平價到一個不行的店
       哈哈~~差別很大fightmon%20(34)


這間好吃的平價小店
是我們在北海道牛奶麥片那邊
看到了這間[台中市]丹美隆第二回
發現說他是一間相當便宜
因為每道都是$110元若改成套餐也只要$150元
而且感覺又不錯吃的小店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次我們點了啥好料吧!fm2_icon_514_亮1


首先來看的是我點的越南排骨
會點這道是因為看到版主他介紹的
因為那版主自己就是吃這一道
看他照片發現相當可口
      而且份量也不小讓我心動不已的fm009
果然這一道沒讓我失望
那炸過的排骨外皮浸泡在含有椰奶醬汁中
整個吸附到那醬汁的香甜味
加上下面有小火慢慢滾
所以吃到最後整個排骨都還是燒燒燒的
      感覺真是不錯呢!!fm007

接著看到的是薑母鴨小公主點的香菇雞
這一道我不知他的味道如何
因為這一道的份量就少很多了說
加上小公主她晚上不碰澱粉
也不願意碰上任何一口油炸類食物
所以我也拍謝跟她要來吃
      因為我沒辦法把我的排骨分她吃fm2_icon_016_唉
不過我從她吃的一副是
很好吃可惜份量太少了的表情看來
研判這一道料理也應該是不錯的
其實他雖沒有排骨份量來的多
但是若加上白飯的話還是ok的啦!!
     可惜呀...小公主太注重身材了onion%20(64)

最後看到的主菜是小慢點的檸檬雞
這檸檬雞也不錯吃總共含有四大塊雞肉
對食量小的朋友來說是很足夠的
不過這一道我有嚐一下..沒啥檸檬味
但整體上還是不錯吃的唷!


再來介紹一下每份主食會附的餐點
一碗煮的粒粒分明的白飯
我很喜歡他們的白飯
真的煮的軟硬適中QQ的口感讓我吃的很愉快


還有一小碟的青菜
這青菜真的好小一碟的
所以我們還加點了一盤炒青菜來吃


也有一碗小小碗的湯
今天附的是海帶芽清湯
感覺清清淡淡挺不賴也不錯喝


這就是我們加點的炒青菜
一盤只要$50元
口味還算可以不過也沒比較特別


再來看到的是我點的套餐附的飲料
檸檬蜜汁
就是檸檬汁加上蜂蜜
原本怕會太甜所以請老闆不要做太甜
      沒想到來了後好酸fightmon%20(84)


這是小慢的飲料烏梅汁
應該不錯喝吧!
因為我看小慢整杯喝個精光


最後來看一下他們的菜單
這間店很特別所有菜單都貼在牆上
每份主食幾乎都是$110元
只有一道還是兩道要$120元
若是點套餐就是$150元
價格都不高都相當的平易近人

不過老實說服務真的像那版主說的一樣
相‧當‧不‧好
應該說主要是在吧台內的男老闆
他真的很"大男人主義"
我去的時後他就拿點菜的小板子給我
我看著那板子以為是自己要寫
我問他他也說是要我自己寫
後來等小慢來了要加點時才從其他服務生那知道
我們只要跟他們說要吃啥
      那單子是他們去寫的fm2_icon_013_這
更誇張的是另一件事情
老闆竟然還叫我自己端東西
       但是後來也發現這是服務生會幫你端上桌的fm005
我只能說那位男老闆真的是
有夠請不動的啦!
不過他們這邊的餐點真的還不錯吃
來來往往的用餐人潮也不少
所以大家若有機會想來吃看看的話
記得要先忽略一下那老闆的服務態度唷!!
雖說他不會不禮貌
但他那種請也請不動的感覺的確不太好

 

 

~店家資訊~
店名:丹美隆
電話: 04-23279108 / 04-23279115
地址:台中市大墩19街1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