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昨天中午做的
原本昨天就要po出來給大家看
沒想到在po文時發現一直有破圖的狀況
        雖說今天也還沒有修好fm512
但是我上部落格小子那邊去看了後
有格友說他問了客服中心
客服說雖說寫文章時看不到圖片
但是一但發表出來後圖片都還是會正常的
所以現在我就很克難的一面看ACDsee裡面的圖片
      一面過來這邊寫文章fm2_icon_016_唉

前天上班時看到了寒星素炒麵
看著看著我突然好想吃炒麵
當天晚上一下班後就衝到對面的超市買材料
隔天就用買回家的
木耳、肉片、紅蘿蔔絲、洋蔥絲、小白菜
加上了寬扁的油麵來炒出這道亂炒麵


我想炒法應該不用再特別說明了吧!
我的炒法與之前在炒烏龍的方法差不多
只是在起鍋前加點香油進去拌勻
讓麵看起來會比較油亮一些


由於昨晚老爺子會回家
所以我除了做了這亂炒麵冰一份在冰箱之外
我還特別做了這道老爺子愛吃的九層塔蛋
老實說自己想吃炒麵是一個因素
另一個因素是我好久沒煮東西給老爺子吃了
還記得昨天晚上跟老爺子說
叫他不用出門買晚餐了
冰箱有這些料理時他竟然是很高興的語氣
哈哈~~爽呀!!
以前要煮東西給他吃他都不是很有興趣
現在當兵後就對我的料理很感興趣了吧!
昨晚回家還有問他好不好吃
       他竟說很好吃...真是讓人聽了就愉快呀!onion%2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