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在家的我
一早起來餵過錢小胖吃飽飯後
      隨即倒回床上不斷的翻滾翻滾再翻滾fightmon%20(84)
一路翻滾到中午才肯起床
起來整理好自己後坐到電腦前面
開始亂逛一堆料理網站
逛呀逛的終於想到要吃什麼好了
那就是肥滋滋油膩膩的
tusky%20(52)~酥炸洋蔥小圈圈~tusky%20(52)

帶著兒子散步出門買我每天都一定要喝的
      冰涼涼無糖系列老人茶fightmon%20(81)
又慢慢的走到超市去買麵包粉回家
就這樣在一切的慢慢來之下我回到家已經都2點多了
趕緊動手開始做我想吃的洋蔥圈

~材料~
麵粉、蛋、鹽、洋蔥、麵包粉

 

~作法~
1.洋蔥切成一圈圈的
2.灑上麵粉後抓勻讓每個洋蔥都有沾上麵粉
3.接著分別將洋蔥圈沾上加入鹽巴的蛋液
4.均勻裹上層麵包粉後下油鍋以半煎炸方式炸酥即可


今天做的洋蔥圈算是簡易版
因為真的是太簡單了
      也因此簡單到讓我覺得實在不是很美味th_003_
因為沒吃幾個我就膩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麵包粉太會吸油
      所以讓我沒吃幾個就覺得油到吃不下去了說th_082_-1
我想...下次我改用烤箱來烤看看
搞不好這樣也不錯吃
或是就要改沾麵糊下去炸應該也不錯
我試成功的話再跟大家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