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陪老爺子去員林
因為我的娘一聽到老爺子當兵當到腳受傷
一直沒辦法好還是會隱隱作痛
她一聽就說叫老爺子回去她要帶他去看病
而我們家這個膽小鬼
不敢自己跟我阿娘及阿弟出去
      所以硬拉著我跟他一起去
就這樣我昨晚下班跟他一起飛奔回員林
看完病吃完飯後又一同飛奔回家
       今天一早還上七點半的班真是快把我累到虛脫
不過~因為是老爺子嘛!!
     所以再累也甘願

由於媽媽跟弟弟都吃素
所以看完病後他們帶我們到這間用餐
這一間雖是素食料理
不過他比較是走西餐簡餐的風格
大家可看看我點的養生小火鍋($180)
      這料多到會嚇死你唷!


從旁邊看看這一鍋
      滿滿一鍋的料讓人光看就相當爽快
而且他們的湯頭也很棒
值得一嚐再嚐呢!


看完我的小火鍋後來看看老爺子他們的吧!
老爺子跟我家人都是點簡餐
他們都是選擇套餐的型式
印象中他們點的好像都是$230元的餐點吧!
       因為當時太餓了沒看的很仔細
點套餐的話就會附沙拉、酥皮濃湯、飲料


來看看他們的酥皮濃湯
今天他們就這一道湯品最失敗
因為竟然把湯煮的跟白醬一樣的濃稠
跟本像是在吃白醬加酥皮嘛!!
不過除了這道失敗之外
其餘的餐點可都是很棒的呢!!


再來看看老爺子點的鐵板杏鮑菇飯
這一道老爺子讚不絕口的
可以讓老爺子這個肉食主義者說到好吃的素菜
      大家可想而知他有多美味了吧!!


媽媽跟弟弟是點這種燴飯式的
我也忘了叫啥名字
看起來也是相當好吃又很大一盤呢!!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沒啥機會來員林品嚐這些美食
但是我要呼籲住在員林的朋友們
有空可以來這邊嚐一嚐不一樣的素料理
真的真的相當好吃又美味
       這間的料理會成功打破你對素食的傳統想法與觀念唷!
而且他們還有焗烤料理呢!!

 

 

 

~店家資訊~
店名:素湘園
電話:04-8392088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2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