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爺子又放假了
我們一起來到台中一中附近的這間
台中放送局義式廚房
這一間我是看到了
小胖叔叔/JERRY
介紹的這篇美食報導-台中放送局/義式精緻料理
由他專業鏡頭下拍出來的美景
      真是深深的吸引著我onion%20(57)
       害我當下馬上放棄原本要去
Stefanie介紹的onion%20(71)
南洋廚坊 (越南.泰國風味料理)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有那些的好料吧!!

在這裡只要是主餐的話
都可以無限享用沙拉吧、湯品、甜點
也可以任選一杯飲料
重點是這一間他們都不收服務費唷!
不過他們到處都點蠟燭
      害我照相起來光打的真是怪到頂點了th_033_


先來看到的是沙拉吧區
      看起來還不錯但我不喜歡吃沙拉onion%20(8)


除了沙拉之外還有一些冷盤、甜點
他們冷盤中有一道料理我很喜歡
有加鮮香菇、甜椒再加上微酸的醬汁
      呼~~好好吃說fm2_icon_504_嗯


店家也會送上香蒜麵包
      不過我覺得不是很好吃冷冷的fm512


接著來說他們的濃湯
他們的濃湯我就覺得不錯喝
基本上小妹我是很愛喝濃湯的人
     所以只要是濃湯很少我不愛的fm2_icon_508_色1


我點的香蒜青醬蛤蜊麵($319)
我根本是點來折磨自己的
不愛蒜也沒那麼礙九層塔但我卻點他
所以~~這盤最後是讓老爺子去解決
       不過我有吃幾口還不錯唷!fm007


另外一道地中海鮮蝦麵($339)
這盤還算不錯吃
微酸又帶有義大利香料及月桂葉的香氣
蝦子也挺新鮮又大隻還不錯唷!


這兩瓶是餐後飲料
西施蜜柚果茶及熱情柳橙蘆葦汁
我決的我的柚果茶比較好喝
而且也不會太甜我很喜歡這杯飲料


吃飽後出來外頭拍拍照
       照慣例先來一張遮下巴的照片fm2_icon_008

接著來一張扮鬼臉的
      老爺子一直說很醜很醜不好看onion%20(64)


好吧~~扮鬼臉不好看
      那我們就來張俏麗又正常的姿勢來做結束吧!onion%20(42)
基本上這間餐廳我個人覺得soso
沒有會讓人特別的驚豔
有可能是因為之前看
小胖叔叔/JERRY介紹
店家有特別弄給他照
所以去吃的時後份量上讓我有些落差
我跟老爺子都覺得麵的量不夠多
但我最後還是有吃的相當飽
因為我一直狂喝濃湯
     我根夲是去喝湯喝到飽的啦!onion%20(95)
不過這邊環境挺優美的
挺適合情侶或姊妹們來這邊享用餐點

 

 

 

~店家資訊~
店名:台中放送局義式廚房
電話:04-22213689
地址:台中市電台街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