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叫老爺子陪我到新光三越
因為前兩天買的牛仔褲改太短了一些
拿去請店家幫我放長
在店家修改的時間我們就坐到一旁的美食區來等
等著等著也就無聊起來
      記不記得吳老師我之前教過大家什麼呀?fm2_icon_008
無聊時最好打發時間的事情就是
tusky%20(52)自‧拍tusky%20(52)
所以囉~當下我跟老爺子玩起自拍

先來看看老爺子幫我拍的
      怎樣呀~~戴上眼鏡的我是不是像個小阿呆fm2_icon_517_樂1
這種阿呆造型最近成為我的最愛

接著就換我跟老爺子的自拍啦!
新光的燈光果然夠強
連老爺子戴著帽子臉也不會顯得太黑暗


       ㄜ~~我肥到連雙下巴都出來了fm005
不~~看這層層堆疊的肉
         我不只有雙層我的已經達到無數層的境界了th_003_


趕緊用手遮住
比個手勢剛好擋掉我那多層下巴
     怎麼樣呀...我很聰明吧!!onion%2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