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為自己做了這道
     韓味章魚炒飯fm2_icon_514_亮1
大家看到這名字應該會誤以為這道有多豪華
其實這根本就是在泡菜炒飯上
     添加了一隻用小熱狗做出來的章魚而已onion%20(64)
哈哈~~因為我跟小朋友一樣
     喜歡先用眼睛來吃飯onion%20(57)
所以當我看到小米桶有教人怎麼用小熱狗做出變化
馬上讓我的雙手蠢蠢欲動的犯著癢

早上起床梳洗後
        隨即打扮成小呆樣出門到賣場逛onion%20(91)
到了賣場後我發現人真的不要太懶會比較好
我常常因為太懶所以都只到家對面的超市買東西
但是超市的東西往往比較貴
像今天我特地跑到賣場就是要買蛋
      超市一盒蛋要價42元但是賣場的竟然只要36元onion%20(6)
還有那青江菜一把才9元
      我家對面的一包特價還要19元fm005
看到了這樣天差地別的價格
       我想我以後還是勤奮點往賣場跑好了onion%20(71)


~材料~
姊姊泡菜、青江菜、蛋、小熱狗
海苔芝麻、白飯




~作法~
1.青江菜及泡菜都先切丁、蛋炒好備用
2.起油鍋將泡菜炒香後加入飯一同炒勻後下青江菜
3.加入適當的調味料(如:鹽、醬油..等等)
4.加入蛋及海苔芝麻拌勻後呈盤
5.擺上章魚小熱狗即可


這章魚小熱狗大家可以上小米捅那兒
去看這一篇
無敵卡哇咿 --- 章魚先生 & 螃蟹小姐
       她做的好可愛說onion%20(22)
我其實也有做螃蟹小姐
不過我這次買的熱狗好軟好軟
      煮完後軟趴趴的所以螃蟹的腳都打不開th_033_
下次我螃蟹用煎的好了應該會比較好


希望今天的料理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今天的料理能讓大家都吃的高興又滿足唷!!
家中有小朋友的阿娘們
趕緊動手做這章魚先生跟螃蟹小姊吧!
     小朋友一定會相當喜歡的fm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