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與老爺子一同出門吃飯
我選定了有很多人推薦過的
tusky%20(52)老四川巴蜀麻辣燙tusky%20(52)
印象中我認識的朋友中有去吃的就有
貪吃鬼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安琪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Sally老四川
      大家都說這間相當的不錯fm007
所以我昨晚馬上拉老爺子去吃
剛進來用餐時由於還挺早的裡面沒啥人
但是過不了多久就整間客滿了
     可見這間真的挺紅的呢!onion%20(63)

首先來看到的是他們的鴛鴦鍋底
這裡的鍋底消費比鼎王高
鍋底每人$110元
可選單一口味或是做像這樣鴛鴦的方式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他們的白湯鍋底
因為他們的白湯鍋是用中藥去熬煮的
不過....各位好朋友呀!!
       妳們大家都沒說他裡面有半鍋都是蒜頭onion%20(71)
喝起來都是整顆蒜頭的味道
       我被薰的好痛苦呀!fightmon%20(84)
      不過我家老爺子倒是喝的相當愉快fm2_icon_517_樂1
我從沒看過他去吃火鍋時
會像這樣瘋狂喝湯
       一碗接一碗的喝呀喝的說onion%20(6)

 


而另一邊的麻辣鍋底的豆腐及鴨血
就跟鼎王做的很相像
      所以他們的豆腐也是相當好吃的onion%20(47)
不過老爺子說他們的麻辣鍋沒像鼎王那樣
有濃濃的中藥香飄出來
會跟一般的麻辣鍋店的味道比較不同
      而我倒覺得麻辣鍋不就都這樣onion%20(64)
算了~我們一人喜歡一鍋也好
     這樣才不會吃到打架
onion%20(8)



再來看到的是他們招待的這涼粉
酸酸的醬料中含有許多辛香料在裡頭
      微辣的口感讓人吃的相當爽快onion%20(42)
其實店家還有招帶另外兩盤小菜
海帶芽與涼拌小黃瓜
       只可惜都被我拍到糊掉沒辦法見人th_093
不過這裡提供的小菜都很好吃
     全都被我們掃的一乾二淨th_016_


再來說到我們今天點的菜色
首先來說的是這好大一盤的梅花豬肉片($210)
豬肉的肉質還不錯
無論是丟到白鍋或是紅鍋去煮都很軟嫩好吃
      相當值得品嚐的唷!onion%20(47)


讓大家看一下這盤豬肉的全貌
真的是很大一盤的說
        這盤肉送來時光視覺上的享受就很滿足了onion%20(55)


接著是我們點的蝦丸($150)
QQ的口感還不錯吃
      但是不太像蝦丸比較像海鮮丸th_029_
因為沒有吃到蝦的感覺
不過還是挺不錯吃的唷!!


因為這間店的消費及用餐方式
跟鼎王都很相像
所以我們也就點些到鼎王會點的東西
而魚餃($85)是我們每一次都會點的
所以在這邊我們當然也點來比較一番囉!
不過還好他們的魚餃沒讓我們失望
跟鼎王的一樣好吃喔!


吃完後店家還會送上好吃的冰品給你享用
這冰品總共有3種口味可以選擇
草莓、百香果、烏梅
我跟老爺子選的是草莓及烏梅
      不過老爺子那盤冰又被我照糊了th_003_
大家就看看我的草莓冰過過癮吧!

 

 

基本上這間店我們給他的評價不低
而我因為是自己的口味關係
大家都知道我這人怕蒜味怕的要命
所以除了那濃厚的蒜味之外
整間店的食材都不錯吃
而且吃的時後也會跟鼎王一樣
瘋狂問你要不要加豆腐與鴨血這兩樣鍋底料
吃完的時後也會像鼎王那樣
幫你鍋底加滿打包帶走
不過我們兩個怕吃不完所以沒包了
最後要說的是
他們也跟鼎王一樣的親切
只差沒來個90度大鞠躬
但是那用餐時間倒也跟鼎王一樣
只有少少的1.5小時
雖然可以用餐的時間不長
但是這間店的口味都還算不錯
重點是他們會一直問湯頭會不會太辣或過濃
有問題都請我們快跟店家說
他們會幫客人調整鍋底的味道
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吃看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電話:04-2319878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43號(精誠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