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Alice那邊看到了這個
美式烤餅____巧克力豆烤餅
      頓時我雙眼都亮了起來fm2_icon_514_亮1
因為他這款小餅干實在是簡單的可以了
材料手序都不複雜
       相當適合像我這樣沒啥耐性的人fm2_icon_517_樂1
加上我這兩天一直在想
     我該送個什麼給Eileen小蓁蓁的媽才好fm2_icon_012_問號
Eileen的東西早在她送我小蛋糕前我就買好了
因為跟她互動其實頻繁到嚇人的地步
她總是把我當妹妹一樣
有好康的都會跟我分享一下
       所以我有好康的也就想與她一同分享啦!!!fm2_icon_504_嗯
小蓁蓁的媽那就更不用說了
因為泡菜的事跟她連絡過程中發現
       她真的是相當客氣又有禮貌fm007
而且她又很怕泡菜的訂購會造成我的困擾
所以三不五時就跟我來句sorry
     害我也搞的尷尬起來了th_093
真是的呀~寶貝~妳真的不用這樣擔心啦!


原本我想買台中有名的鳳梨酥或是乳酪蛋糕
      來送給這兩位阿娘用力謝謝她們th_101_
但是當我看到了這款小餅乾時
我心中就浮現了個想法
       與其用買的不如自己做比較有誠意th_100_
所以囉~趁昨天放假在家
買好材料就開始動手做起這款簡單的小餅干啦!


這款餅干的作法請大家上Alice那邊
去看她寫的這篇
美式烤餅____巧克力豆烤餅
非常詳細且都還有分解圖
      只不過我發現我真的手很茁劣th_033_
我做出來的餅干跟她的差好多來著
甚至第一批烤餅還直接烤焦了
     真是相當慘不忍睹的說th_080_


其實這款小餅干我昨晚就做完了
但是我覺得外型實在難看
忍住等到今天早上家裡有陽光照近來時
我才來幫他們拍照
       目的就是樣讓他們起碼不要醜的太過份th_015_orz
      我很猶豫要不要把這東東寄給她們fm513
因為外型雖然不怎樣但口味還挺不錯吃的說
到最後我還是決定把他們送出去
畢竟這是我的一點小心意
那兩位辣媽妳們就將就將就點
      原諒小女子我的爛技術th_003_
改天我若做出超級成功的餅干時
      我一定第一時間補送給兩位fm2_icon_014_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