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失敗~又失敗了onion%20(28)
為什麼呀~為什麼呀~到底是為什麼呀?
每做一次甜點都會讓我對自己又產生一次的懷疑
老實說我真的很懷疑
我這人是不是跟甜食真的那麼無緣
        不然為什麼老是會敗在甜品區tusky%20(18)

之前看到Sophia做了這道
英式紅茶蛋奶布丁(不用烤箱)
       我內心不禁又被誘惑到了fm2_icon_508_色1
老實說我是一個不是很愛甜食的人
我連喝飲料都是喝無糖的
但是Sophia這道布丁真是做的太美了
       讓我好想也跟著一起滾進布丁的旋渦內onion%20(91)
而今天剛好是每個月女人的受難日
      痛到我晚上一口飯都吃不下onion%20(29)
腦中只有平日都不愛碰的甜食區在運作
索性就來做這道吧!

這一道的作法請大家上Sophia那瞧
我只有把焦糖的部份改成一般的糖類
並且再多加了天然香草莢進去
      不過我真的很遜咖th_080_
Eileen都教過我要用香草莢的籽
所以我就把他扒開刮下來
但是~~我過濾不掉
所以我的布丁到處都散滿著香草莢的籽
另一個敗筆是我沒有萊姆酒
沒有辦法去蛋腥味加上我甜度調的又不夠
雖說這款布丁他吃起來比我以前做的布丁好多了
但仍多少些蛋腥味的存在


今天唯一能讓我高興與驕傲的是
我也是用大同電鍋來蒸
不過我學不來旁邊插筷子讓水不會滴落的方法
所以我將每個杯子上都蓋上保鮮膜
       這讓我對布丁表面蒸的狀況還挺滿意的說th_016_
至於口味嘛~沒關係~我下一次再改進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做甜食失敗了
連這種簡單不過的布丁我都能敗成這樣
      可見我跟甜食有多無緣份了吧!onion%20(71)




 


不過雖說他失敗了但我還是要跟大家說
這牛奶加上紅茶的味道真是香
我在煮的時後就在想
到冬天時我一定要這樣泡奶茶來喝
       一定又濃又香又好喝onion%20(95)
而且唷~我今天的布丁又更香
      因為我還有加Eileen送我的天然香草莢th_016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