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懇親的前2天我就一直在煩惱
       我到底要帶啥去比較好fm2_icon_012_問號
看大家都說要帶肯德雞跟批薩
我心想那麼早那來的肯德雞跟批薩好買
加上老爺子打電話回家時
我問他有特別想吃什麼嗎?
他都說沒有
然後我問了一句會不會累?
        他頓時像洩了氣的皮球說他好累好累tusky%20(65)
所以當時心中就有個想法
       決定做些比較消暑的小料理好了fm2_icon_504_嗯

想了一想有啥東西可以冷冷的吃也不錯?
突然讓我想到
那來做個冰冰的馬鈴薯蝦沙拉
再搭配個滷肉一同吃好了
      沙拉隔天從冰箱拿出來冰冰的剛好消暑fightmon%20(34)
就算不冰了吃起來也ok的
而滷肉嘛...出門前再微波熱過
帶上去即使冷了吃起來也不會奇怪
至於水果的話
因為老爺子他二姊有說他們會帶
所以我也就不準備了
加上聽說老爺子的阿娘也會做些好料的去
所以我也就不再多帶啦!
最後我還帶了一個悶燒鍋
買了兩大包冰塊丟進去
      這樣讓老爺子可以喝到冰涼涼的飲料onion%20(95)
因為網路上都說那邊好熱
而且他們是新兵
不能去福利社也不能投飲料的
最想喝的是冰涼涼的飲料

這些就是我要帶去的一小部份
原本那滷肉我是想切片
沒想悶燒鍋太厲害了
       把我的肉悶到軟爛到一切就散光了foodshow%20(7)
所以我只好不切了
而一開始切碎的滷肉我就把他也裝成一小盒
方便大家拿起來就可以吃
除了這兩樣及飲料
剩下那些沒用完的大蝦仁
我也把他弄得冰涼涼的再淋上蒜頭醬油
      那蝦子老爺子多愛呀!fm2_icon_508_色1
       不過他其實是愛那蒜頭醬油fm2_icon_018_嫌
因為他還跟我說妳竟然會用這樣的醬油
妳這個討厭蒜味的人
開玩笑...因為你愛吃咩!!

 

 

這就是我的懇親小餐點了
基本上我有些心得可以分享給一些媽們
夏天去當兵會很熱很熱
加上因為生活習慣的突然改變
所以去懇親時最好是多帶點蔬菜水果
還有讓他們能消暑的冰塊冷飲
       飲料最好不要帶汽水fm2_icon_015_不
因為汽水容易漲氣會讓他們不舒服
      還有懇親時也不要逼他們吃太多fightmon%20(80)
因為當天可能會做收心操
如果吃太多的話做收心操時會很慘
提供給各位阿娘參考啦!
不過聽說兵役有機會可以廢除
       希望妳們的兒子到時後都不用當兵啦!!fm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