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許小妹再度來吃野宴
好久沒來吃野宴了
     突然變的很想念這間的燒烤fm2_icon_508_色1 
趁著今天我休假許小妹又早早就下班
       兩人二話不說的衝來吃了onion%20(91)

這篇先讓大家瞧瞧
我們兩個到底吃的有多快樂的情景
光看到我那整個笑開來的模樣
       大家應該都可以看得出來我有多興奮了吧!fm2_icon_504_嗯 


瞧瞧我們許小妹依舊是走氣質派的
而且今天她穿的超美超可愛的


來嚐一根許小妹最愛的棉花糖吧!

至於我嘛~~只是拿好玩的
     我..真的不愛這麼夭壽甜的東西fm2_icon_015_不


許小妹點了個溫泉蛋
不過她一面吃一面說好難吃好難吃
結果還不也把他一口吞了進去
      真不知她在那邊喊個鬼呀!fm2_icon_013_這


最後來張合照吧!
其實這中間我們兩個照了無數張合照
       結果發現我太久沒拍"活體"了fm2_icon_005_呃
所以無論是合照或獨照全都沒有食物來的好
      不是糊個精光就是完全不在鏡頭內onion%20(71)
加上室內燈光昏暗
而我拿的又只是一台傻到可以的傻瓜相機
這一張勉強算是不錯的了
回家在整理照片時我差點有股衝動
想一路衝到阿思家把他的單眼搶回家自拍個過癮
       歐~許小妹~姊姊對不起妳onion%20(32)
下一次姊姊一定會先練好再出門
一定會把活體拍的比桌上那些煮熟的屍體美的
要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