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今天是母親節
那當然要煮一頓好料的給自己啦!
     畢竟我也是個母親~我是錢錢最愛的狗媽媽onion%20(22)
打開冰箱看了看冰箱內的材料
決定了~就來做個
茄味熱狗焗烤搭配上一碗野菇奶油濃湯
     嗯~~光想就流口水了fm2_icon_508_色1

 

今天這道焗烤飯也是走簡易路線
      很適合沒啥時間的人來做fm2_icon_504_嗯 
~材料~
香菇、秀珍菇、蘿蔓、大熱狗、白飯、蕃茄醬
~作法~
1.將煮好的白飯加些溶化的無鹽奶油、蕃茄醬和鹽拌勻備用
2.鍋中用一點點水將菇類及蔬菜略炒一下
3.取一烤皿鋪上調好的白飯、菇類、蔬菜及熱狗片
4.灑上起司條後送入烤箱烤到表面微焦即可

來看一下這張是我還沒灑上起司的樣子
因為我喜歡吃蔬菜和菇類
     所以我的疏菜及菇類滿到一個不行onion%20(63)
飯就只有最底部薄薄的一層

今天我沒有灑上太多的起司
因為起司熱量太高了
本來怕胖不想做焗烤的
但是若再不用那包起司條他就又要進垃圾桶了
只好硬著頭皮拿來烤啦!
不怕胖的人起司倒是可以多放一些
       起司量要夠烤起來才會香又漂亮呢!!onion%20(47)


呼~~來上一口吧~真是好吃呢!
這道懶人版茄味焗烤飯是適合我這種懶人的
若大家不嫌麻煩的話
加入自己做的蕃茄醬紅醬會更好吃唷!
至於疏菜的話嘛
改成菠菜或是綠花椰菜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而我是因為喜歡蘿蔓那種含水多又爽脆的口感
所以我是用蘿蔓來料理
今天這道茄味熱狗焗烤飯獻給所有的媽媽們
祝妳們大家
tusky%20(52)母‧親‧節‧快‧樂tusky%2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