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偉大的母親節啦!
想說我現在也會做一些些小西點
不如趁這母親節來臨的這一刻
      我也跟著大家做款蛋糕來應景湊熱鬧onion%20(63)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款蛋糕有沒有成功
我更不知道這款蛋糕嚐起來的味道如何
為什麼會這樣呢!!就讓我來跟大家說明一下吧!

 

這幾天在逛大家的小格子時
發現大家都因為母親節快到了
各家高手們紛紛推出一系列不一樣的母親節蛋糕
我在那邊左瞧瞧右看看的
真是越看手越癢的忍不住也想來試一下
剛好~~我看到了的小格子裡有做這款簡易的蘋果蛋糕
二話不說也決定來做啦!
由於我媽母吃全素所以也不可能做蛋糕給她吃
不過嘛~~嘿嘿嘿~~
     我找到活生生的白老鼠一家子啦!fm2_icon_519_奸1
那就是我們家老爺子
哈哈~~剛好他昨天要回台北過母親節
所以我想說那趁他還沒上台北前
        趕緊做款蛋糕讓他拿回去順便孝順一下他媽媽fm2_icon_504_嗯 

 

 

昨天早上送錢錢去健檢後
到超市除了買中餐的材料外
當然也一同準備好了蛋糕的材料啦!
不過..那知道我才剛吃完我的中餐沒多久
我送去修的機車打來說好了叫我可以去牽啦!
同時間~醫院那邊也通知我錢錢檢查完了可以去帶
既然都好了那我當然一次去辦完所有事情囉!
先到機車行牽車後直奔大敦帶錢錢
那知車子一騎就發現龍頭一直歪
而且一直小蛇行難控制到了一個頂點
本想說等一下就好了
那知道我戴著錢錢時騎回來給我蛇的更嚴重
當下馬上又將車子騎回車行
好啦~惡夢開始了
車行老闆很盡責的一直幫我調整
我也一直在旁邊等呀等的
他一面調一面說我的車怎樣怎樣怎樣的
就這樣...我等了快一個小時
他終於跟我說搞定了
好就這麼一騎...媽的咧!!
            讓我差點去拿把槍斃了那老闆想殺人
我的車頭還是會蛇行還是一樣不好控制
當下我心理就想
     你他媽媽的咧!!剛剛你是在調幽靈車嗎?fm2_icon_005_呃
怎麼一點改善都沒有
而且...我一開始將車牽過去就不是要修理車頭
明明是他幫我修理完無法發動的狀況後
我去牽車時才發現車頭變的有問題
唉~眼看老爺子回家的時間慢慢逼近
我也不想再讓那肉腳老闆碰我的車浪費我的時間了
所以~~只能回到家後匆匆的用瑜所教的方法
趕緊做了款蛋糕出來
所以我也無法先嚐味道再做調整
我更不知道甜度是否適合老人家吃
哎~~一切的不知道不知道
       讓我對這款蛋糕好心虛呀!!fm2_icon_022
我只能對那一家子的白老鼠說
各位~~若很難吃的話就請原諒小妹我
我真的被那肉腳老闆搞到
也沒時間先做一個自己嚐試了

 

這款蛋糕的做法請大家上那邊取經吧!
我跟她只差別在於我沒圓型的模俱
所以用長方行的淺模俱來代替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試試看唷!!

 

後記
打完這篇後我有打電話給老爺子
問他那個蛋糕有吃了嗎?
也有問他說會不會太甜了或是沒有烤熟怪怪之類的
沒想到他跟我說
不會呀~~他們都說不錯吃
而且我姊買的更甜所以妳的還好
哈哈~~不管他說的是不是客套話
聽到都很爽
所以~~這款蛋糕可以說是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