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做焗烤飯以外
我還特別準備了一份湯品來搭配
這是利用我昨天多做的白醬來製作的
       可口又濃郁好喝呢!fm2_icon_508_色1

其實原本我這白醬是要拿來當焗烤醬用
不過連續這幾天都是吃著與白醬有關的主餐
已經讓我吃到有點煩了
所以才臨時決定將白醬拿來煮湯
這白醬的作法很簡單
大家可以上果味山的小湯匙~超簡易白醬看作法
我的白醬都是用這簡易的方法做的唷!!

 

 

~材料~
菇類、玉米粒、洋蔥碎
~作法~
1.以少許奶油先炒香洋蔥碎
2.接著下菇類炒至出水軟化後加入玉米粒及白醬
3.加入適量的水稀釋煮開調味及可

今天的濃湯因為有加了甜甜的米罐頭
喝起來略帶微甜的滋味很不錯
不過呀~這道湯品的菇類若是改用磨菇會更棒呢!
可惜的是我今天要上班
不能回家煮這道湯品給我阿娘喝
我阿娘跟老弟對這種濃湯可是愛喝的很呢!
改天回家我再煮給他們喝好了
各位孝順的朋友們
      趕緊也來煮這道簡單又好喝的湯獻給辛苦的媽媽吧!fm2_icon_514_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