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是我在漫步到超市採購前突然想到的
不知為何的很想將家中剩下的三色彩椒做點變化
忍不住想用碎豆腐來與他搭配
所以啦~在超市二話不說的買了塊傳統豆腐

接著將豆腐捏碎並將水份擠出
加入紅蘿蔔丁及鮪魚罐頭
(不要把罐頭的油都加進去唷!)
加入鹽、烤肉醬、一些香油
攪拌均勻後即完成餡料的部份啦!
再來就是將餡料填放在彩椒塊上送進預熱200度烤箱
烤至豆腐表面微焦即可

除了用烤的方式來料理外
我還將多餘的餡料加入些太白粉增加黏性
下鍋煎成豆腐鮪魚餅
這樣的料理方式也還不錯吃呢!!


豆腐餡料搭上彩椒的味道
還挺不錯吃的呢!
看著這道料理我就在想
下一次我想將豆腐餡料改成馬鈴薯泥
然後裡面加入培根上面再鋪上起司條進去烤
嗯~~~這樣一定也會很好吃的

 

這豆腐餡料我總覺得味道還是有點怪
因為我總還是歲吃到豆腐的一種味道
我不會形容那股味道
虧我還加了些烤肉醬進去想壓那味道呢!
我想~~下一次我應該要再加點洋蔥碎
或是在煎的時後嗆些酒下去試試看
成功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