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有做杏仁瓦片
做了約5-6片全失敗了
因為第一次做不知道一些小細節
做完後又接著做伯爵奶茶餅
等伯爵奶茶餅做完後也沒體力再重做那杏仁瓦片了
今天剛好我又放假在家
就把昨天沒做完還冰在冰箱的材料拿出來再做一次
嘿嘿....雖然上色上的不是很平均
但總算沒像昨天那樣都焦掉了


這道的作法我照小米桶的方式下去做
食譜在這~~
杏仁脆片
材料挺簡單的不過難就難在那整型
因為有加蛋白進去的關係
讓整個麵團超級濕黏整個都呈現出一種"勾勾狀"
害我每一片都整型整超久的說
在做的時後發現家中的杏仁片不夠了
大半也都倒進與麵糊攪和在一起
灑在上頭的杏仁片真的是少的可憐呀!
不過雖然那杏仁片量不夠
但是整體吃起來還是不錯吃的
下午出門時我也又去補貨等著下一次能做出更棒的杏仁瓦片
而且我發現老爺子挺愛這道的
因為昨天光那焦掉的杏仁片
他就不斷的把焦掉的不份掰掉一直吃沒焦的杏仁瓦片
改天我再多做一些給他吃好了
希望我之後能越做越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