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晚上第一次用攪拌機做的小餅乾
再利用上Eileen送我的愛心切割器及伯爵茶
做出這款又香又濃的~~伯爵奶茶酥餅

剛出爐的時後真的是香的不得了呀!
不過我發現餅乾與麵包不同
餅乾要稍稍放涼一點他才會酥脆好吃
隔天吃更是酥脆可口好吃極了
這作法及材料是取自於Eileen家的
有興趣的請上Eileen家取經~~伯爵奶茶香酥餅干

除了用Eileen給的心情切割器外
我還拿了之前買的小型切割器來切出不同的形狀
而這款餅乾就像Eileen說的一樣
是呈現比較濕黏的狀態
所以在做造型時要特別小心
不過讓我很好奇的是
整型的時後那樣的溼黏結果烤出來的餅乾
每吃一口都很渴很渴真是奇怪呀!!

這加了伯爵茶葉的餅乾我還挺喜歡的
不過老爺子倒是不愛因為他說有茶葉在裡面
哈哈哈....受不了他
人家就是特別把茶葉放進去的咩!
不過我答應老爺子
下次用伯爵奶茶做巧克力豆餅乾給他吃
不加入茶葉改加巧克力豆他應該就比較能接受吧!

怎麼樣呀?心動了沒?心動就馬上行動吧!
快去動手做這款簡單好做的小餅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