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聽同事跟我說
昨天他去幫新人教育訓練時
其中有一位新人之前是在銀行的信用卡部上班
上課時那位新同事跟大家分享了一些事情
他說某天他們接到一位媽媽來電
說自己的兒子是神經病
      所以要求銀行將兒子的信用卡停掉fm2_icon_008_呵
因為不是本人來電所以要求那位媽媽提供証明
當下那媽媽就傳真他兒子所領的殘障手冊資料過去
銀行收到這些東西後作業程序上還是要通知本人
所以銀行就打電話去跟兒子說這事
結果兒子聽到後跟銀行說
      我媽媽才是神經病,你幫我把她的卡停掉onion%20(34)
當然,銀行一定也需要請兒子提供証明
那知當下兒子也就傳真她媽媽的殘障手冊過去
      搞了半天...原來兩個都是神經病啊!fm2_icon_013_這
最後銀行就把兩人的卡都停了
聽完後我差點沒笑昏
我只能說呀...我們公司的客戶算啥
人家那種奇奇怪怪的客戶才更多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