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這幾年來
我越來越喜歡現在這樣平淡的生活
我與老爺子相處的時間不多
老爺子每天早上9點到學校晚上過了10點半才回到家
就算過了11點才回到家也是常有的事
一週也只有週日整天休假
這樣的生活我一開始很不習慣
但是漸漸的我也發展出我自己的生活圈
反而覺得這樣子的生活很舒服
因為兩人見面時間少了
所以相處時反而比較不會吵架
雖然還是會有口角但是比較不像以前那樣
而每一次的爭吵最後都會溝通
以前...我們不懂得溝通
現在...我們比較會溝通了
越溝通越發現兩人真的都很認真的看待這段感情
也因為一次次的溝通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前兩天跟老爺子又聊到結婚的事
這事情一向是我們的禁忌話題
因為我不想嫁但他想娶每次一聊到就是大吵一場
不嫁...是因為當初他一直讓我無法感到穩定
不嫁...也是因為他是獨子我會害怕獨子身上背負的壓力
不嫁...是因為他是家中最小最得寵的
我怕嫁了會有很多人護著他讓我孤立無援
很多不嫁的原因與理由
讓我無法願意將我的人生輕易的交到他手上
那天跟他小聊一下後發現
原來他的家人與我的想法很接近
都認為大家要有自我的空間
也發現了他姊姊們對我的關心與體諒
這...讓我很感動也很窩心
雖然我還是沒有信心與勇氣踏入婚姻
但是我知道自己起碼不再像以前對婚姻那麼的恐懼了

 

目前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雖然相處時間不長
但是回到家後都彼此還是會小聊一下周遭發生的事
老爺子也不像以前那樣好多心裡的事都不告訴我
現在他都會跟我聊聊他身邊發生的事
雖然偶爾我好想睡還是拼命的睜開眼聽他說
但是我很開心因為起碼他會想說不像以前一樣是個悶葫蘆
只是我不知道這樣的幸福我能讓他維持多久?
越是讓我覺得幸福越會讓我害怕
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維持這份幸福
老爺子~~你要跟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