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失眠沒睡好
那知今天一早又被我那不孝兒吵醒
      很好...老娘現在正是心中兩把火在燒
沒辦法燒兒子那就來燒大家吧!
這一篇算是一篇抱怨文
也算是我看不下去現代人一些行為所發表的感想
      或許這篇文章會被很多人轟
但是我這種機車個性不講我又會不舒服
不過人活在這世上不就是要讓自己快樂的
       所以為了讓自己快樂點我只好來發文被罵了th_112_
      真不知自己這種神經病行為是怎來的onion%20(71)
好啦~~廢話不多說看文章吧!




現代人出門吃飯似乎都做同樣的動作
       大家好比有強迫症似的fm005
總是會瘋狂對著食物與店家拍照
回到家後把照片上傳到部落格
然後順便再把自己當做超級美食評論家
       對著那家店下了不少自以為是的評語及看法fm2_icon_018_嫌
有些店家會因此聲名大噪
進而莫名其妙的湧進一堆人潮
我想...搞不好有些店家還完完全全的不清楚
為什麼會熊熊來了一堆客源
當然有這樣的店家也就會有另一種負面效果的店家
往往這些店家的生意也是遭到部落客的陷害
嗯....也不能說是陷害
只能說有許多自以為是的部落客
發表了一連串自以為是的美食評論之後
      讓一些店家的生意也大受影響onion%20(28)




今天要來談的不是店家生意的好與壞
這兩天我在各大網站逛呀逛的
當我悠遊在各大美食blog之後發現
有許多人在評論店家時讓我感覺有點不是很公平
看到這邊我發現
      我目前也正在"自以為是"的發表fm2_icon_013_這
發表著我對這些"自以為是"的部落客們看法
      唉...說到底...我跟別人有啥不同?fightmon%20(79)
既然大家都是一樣的自以為是就麻煩大夥委屈點
     看看我的"自以為是"與別人有啥不同吧!fm2_icon_008


以我自己來說好了
每當在寫文章與大家分享吃後感想
對於一間店我看的方向
大多是以他的價位與他提供的"所有"食材及服務是否有符合
為什麼我會說是"所有"食材呢?
這是一個相當簡單的道理
我們做人要憑良心也要有良心
不能拿著去吃夜市牛排的費用去消費
然後要求人家要做到提供了上百樣產品給你吃到飽外
還要做到好比茹絲葵類高級餐廳才有的品質一樣高檔的餐點
這樣的人我只想給他一句話
       他娘娘的咧~~去吃大便比較快一點onion%20(34)
啊~~~不好意思~~小女子說話總是"比較真性情"
       看不下去的話勸您千萬別再跟著繼續沉淪fm2_icon_015_不



 

老實說這樣的迷思我以前也有過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翻翻我以前的美食亂報
         常常我自己看了後都很汗顏很想一槍斃了自己fm2_icon_520_打1
總是在電腦前罵著當時的自己
媽的,妳以為自己是誰呀??
有沒有看到這就是夜市的價格呀!
妳怎能要求這樣價格的店家
除了提供你一堆多樣化的食材之後
還要保証每一樣食材都有他相當高檔又美味的品質
            妳簡直是一個神經病
漸漸的越吃越多也越看越多後
      反而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去評論一間店家fm2_icon_022
為什麼這樣說呢?
先來說說口味問題
口味問題是很主觀也很無解的
就好比我不愛蔥
你就算跟我說那三星蔥有多美味
      老娘一想到蔥想吐就是想吐onion%20(64)
我也是很不想這樣但就會很不自主的想反胃嘛!
但我能直接下定論說"蔥"很難吃嗎?
當然嘛系不可以~對吧!




漸漸的我發現自己有一點點的小進步
       不過這也很可能還是處於"自以為是"的圈圈中而不自覺fm2_icon_006_唉
      "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進步了onion%20(8)
現在去品嚐店家時都是以當下我用多少的價位去消費
而這樣的消費金額店家所提供給我的服務與食材
是否都有到達他那價位該有的標準與水準
畢竟人家開一間店
他也要把他的水、電、瓦斯算到消費金額吧!
所以現在都會是這樣來評論
就好比我前些日子去新竹吃國賓飯店
      我吃到想拿兩把刀去殺了主廚fm2_icon_515_氣1
自助餐一人要價$800元我可以接受
畢竟是一間五星級的飯店
他要採高價位路線我一點點意見也沒有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
      但是他卻讓我喝到有"焦味"的玉米濃湯及炒飯
這我還真是無法接受
我真的無法接受五星級飯店給我推出這種鬼東西
沒辦法他既然收我高檔價位
那我當然要以高檔標準來看他
       不然不就太侮辱了他的水準fm2_icon_518_菸1
結果他卻...唉..所以國賓的那次食記
我到現在都沒有動力去寫他
      因為我怕我會很"自以為是"的從頭罵到尾onion%20(5)


我其實說了這麼多
只是要跟大家分享這幾天看下來的心得
      一分錢一分貨羊毛絕對出在羊身上th_099_
想要有怎樣的服務與食材
就請拿出那些服務及食材應得的價位去消費
不要妄想拿著路邊攤的價錢
然後衝進去LV說要買個大大的包
      我想這樣只會讓人想把你打到滿頭都是包th_047_
當然場地的批評也要有良心
不要到了學區附近一堆學生消費的餐廳用餐
卻妄想在裡頭得到像去高檔餐廳一般
只能小小聲說話的用餐環境
每一種價位的餐廳都會有他該有的客源存在
若您覺得您不屬於那個區塊
就請不要自己去那邊找罪受之後回來狂批人家
說了這麼多我覺得
我自己還不也在"自以為是"自己很厲害
      在這邊"自以為是"的說出一堆道理th_042_
所以說...會寫部落格的人
th_107_應該都是有點"自以為是"的神經傾向th_107_


 

 

 

~來個一段P.S~
這篇文章裡頭放的圖片
都是我從以前吃到現在的一些店家
我想可能會有人要問我某某張是去那邊吃
而某某張又是在那裡才吃得到
為了我的方便及大家的方便
每張圖我也都做好超連結
若對那一張有興趣的就自己去點那張圖
(我已經把字放很大了若敢有人留言問我我就開罵)
自然而然的他就會把你帶到他的時空
讓您在電腦前品嚐他的美味
夠貼心了唄!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