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材挺多的



還有熟食區



吃飽還能來球冰淇淋



我與老爺子的合影



學妹與老爺子的合影



當然我也要來一張的啦!

 

今天我與老爺子以及
老爺子一個畢業的學妹一同出來吃飯
學妹碩士班畢業後已經到竹科工作
而我家老爺子唸的博士班
真不知要何時才能結束
今天剛好學妹來台中
就一同出來吃個飯敘敘舊
而我今天選擇這間是最近在網路上找到的
一間便宜的韓國烤肉吃到飽
不過吃完後老爺子說一句
這間~~妳要給他負分唷!
呵呵...為什麼呢?
雖然他的價格很便宜
平日中午$199+10%
晚餐及假日$299+10%
而且有韓國烤肉外還有提供火鍋
甚至還有一堆的熟食區可吃
只可惜~~他的肉醃的味道不夠
吃起來實在沒啥鹹味
而熟食區我個人覺得挺沒誠意的
因為12:30進餐廳後
在拿東西時看到熟食區有一盤雞肉
只剩雞爪跟一些骨頭部份
而他們這盤補到何時才出來呢?
他們補到我們都要走了
2點多時才補好一隻完整的雞
加上他們的海鮮煎餅真的很不海鮮
唉...雖然食材很多
但是卻顯誠意不足
吃完後我跟老爺子一致認為
還是忠明南路上
諾貝爾書局旁那間韓國烤肉比較棒
一樣是吃到飽的他們做的就比較夠味
只是他們店面沒這間漂亮
空間也沒這間寬敞
但東西還不錯吃呢!
改天我再把以前去吃的照片po上來

當然
今天這間若各位想嚐試看看也無仿
畢竟大家口味不同
搞不好大家會覺得很好吃說不定呢!

店家資訊
店名:呀米韓式自助燒肉火鍋
電話: 04-23022356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33號(NOVA斜對面)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