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陣陣飄香瓜仔肉丸子

 

因為今天是上比較晚的班
所以前兩天我就計劃好今天要來做這幾道料理
昨天早上去超市買好了些材料後
晚上下班後就開始準備
先把要醃的醃好,該切的切一切
而老爺子回到家時我剛好在醃肉
老爺子一聞到醃肉的香味
頓時間眼睛閃亮亮又一臉賊西西的問我fm2_icon_008_呵
妳....妳....妳要做瓜仔肉丸啊!
我說...對啊!不過沒你的份tusky%20(15)
老爺子一臉驚訝的說
沒.....沒....沒我那一份!!onion%20(27)
怎麼會沒有?通常都有我的啊!!
我回答~~那是剛好註死被你矇到
老爺子此時一臉陰沉沉的說
真‧的‧沒‧我‧那‧份‧嗎?fm2_icon_515_氣1
此時我當然是很孬的說
唉唷!當然有你那一份啦!fm2_icon_506_狗1
然後心中暗暗OS的說
馬馬的ㄌㄟ...又被你凹到了fm2_icon_515_氣1


接下來我們就來說說這幾道的作法吧!

~~瓜仔肉丸子~~
材料有~豬絞肉*1盒、脆瓜罐頭*1罐
醃料有~醬油*2瓶蓋、太白粉*2小匙、糊椒、香油
作法也很簡單
1.將所有材料及醃料混合後醃一個晚上
2.將醃好的絞肉捏成圓型
3.放入電鍋中蒸,蒸熟後就ok啦!

 

~~當培根遇上馬鈴薯~~
材料有~培根*2條、馬鈴薯*1顆、木耳少許
作法:
1.將所有食材切成條狀
2.起油鍋先下木耳
3.等木耳有一點點熟後放入馬鈴薯
4.轉小火蓋上鍋蓋悶一下
5.待鍋中食材快熟時丟入培根拌炒
6.加點鹽巴調點味道大功告成
p.s:因為我不喜歡吃太焦的培根,所以我培根是最後放的

 

~~椒椒與菇菇的約會~~
材料有~紅黃甜椒、香菇、小荳苗
作法:
1.起油鍋後先下香菇炒至半熟
2.放入紅黃甜椒下鍋中
3.最後加上小荳苗炒一下調點味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