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都是陳小思鏡頭底下的我
陳小思~~我的好同事、好姊妹
雖然,他是個男的
雖然,他很MAN還有練過
雖然,他明明有女朋友
但是我們仍然把他網羅進來
當作我們的好姊妹
陳小思愛攝影
也花了不少銀子買器材
接著就讓大家欣賞一下
超貴相機鏡頭底下的我


這張是不是很帥氣啊?
感覺有種俠女風



這張回眸一笑痛不欲身

 


我與琪閔這位待嫁娘




大家有沒有被琪閔感染到幸福的氣息啊!

 

看完了這麼多張照片後有沒有發現
這樣昂貴相機下的我更美啦?
onion%20(63)
答案是~~並‧沒‧有
....因為....
我本來就很美了不用再更美了
fm2_icon_019_喝
哈哈哈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博君一笑~別介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