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薑母鴨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永垂不朽滴~~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愛吃薑母鴨
每到冬天老爺子頭就很痛
因為我會常常抓他去吃薑母鴨
而他,卻沒有像我這樣愛吃薑母鴨
不過.......還好我是有朋友的
哈哈哈~~這群同事兼好友也是超愛吃薑母鴨
記得去年我跟小婷、慎思每到夜晚就會不時的跑出來吃薑母鴨
一間吃過一間比來比去的就是要看那間最好吃
而我們................
開心的時後吃薑母鴨慶祝
不爽的時後吃薑母鴨洩忿
無聊時也是要吃薑母鴨打發時間
我家老爺子出國那段時間
我想我們三個已經可以組成薑母鴨小組了
 
昨天去吃古味薑母鴨
因為這間最便宜也不錯吃
而且我有貴賓卡(很好笑ㄏㄛ,薑母鴨有做VIP耶!)
所以在店內用餐一份只要100元
昨天在吃的時後他們的價格依舊便宜
但是湯頭的味道卻淡了,東西也變少了
這時我都只能用一句話來安慰自己
沒辦法~~現在錢不好賺啊!
至少VIP卡還能用鍋底也沒漲價
唉~~~錢...真的不好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