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看到我家老爺子
第一個印象就是他真斯文真安靜
他常常安靜到像似一縷幽魂在那飄呀飄的
而轉身一看到他身旁的我
此時大家腦中一定會冒出一句就是
     那ㄟ差價街fm005

常常我也想學那有氣質的生活
點起讓人放鬆的香精燈
放著輕柔的音樂靜靜的端著一杯飲料
       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fm2_icon_503
      接著就會靜到讓我想發瘋的境界onion%20(56)
所以我一直知道自己無法做個有氣質的美女
      我更確信自己與吟詩作對是有多麼的無緣fm2_icon_016_唉





從小媽媽就說我考運好
我也相信我考運真的相當不錯
否則以我這三腳貓的功夫
怎可能國中畢業後讓我考上南部還不差的五專
接著專科要畢業時
竟然讓我在自家學校的二技沒有推甄上
      反到是考上人人都說比較難的插大onion%20(6)
跑到淡江去跟老爺子當同學
      這些事至今讓我到現在回想起來仍是很不可思議foodshow%20(29)
本人一直確信這些事是我生命中的天方夜譚
但也因如此才讓我與老爺子有機會在九年前的這一天
     一同決定要互相折磨對方到老死的那刻fightmon%20(81)


是的~~今天就是我們滿九週年的週年慶
好快呀!!時間一轉眼就過了九年
      而我也一直與九年前一樣的笨到頂點onion%20(71)
從小我對數字就相當沒概念
記得在一起的前幾年我跟老爺子的紀念日
總是會讓我記不住的一直很苦惱
直到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問老爺子
為什麼他總是會記得這麼難記的日子時
      他像看怪物一樣的看著我說foodshow%20(7)
119很好記呀...剛好是妳生日911的顛倒呀!
      很好~~~所以我被笑是活該的th_003_
誰叫我沒發現這兩個日子的關連性
除了這個會記錯以外我還有更厲害的地方
那就是我每一年都會算錯年份
印象中我好像一路算錯年份到去年
當時還是好姊妹企鵝媽跟我說我算的年份怪怪的
因為她聽完後算了一算
總覺得我跟老爺子在一起應該更久
回到家後我跟老爺子問了問才知道我還真算錯了
當時我一直以為我們在一起6年了
結果才知道實際上已經有7年了
而且再過不久我們就要慶祝滿8週年慶了
     很好~~~我又再度被笑了一次th_080_


       今年....唉....無疑的我又算錯了th_093
因為要放假前我與寒星聊天時
我跟她說我與老爺子已經
       在一起8年了今年11/9要邁向第9年了唷!!!fm009
結果這次老爺子聽完我算的年份後
       看著他臉上盡是一副哀莫大於心死的表情th_033_
      我真是羞愧到了頂點好想找洞鑽進去th_105_
原來我跟老爺子結結實實在一起滿9年了
今天是我們邁向第10年的開端
唉~~人家不是都說
女人對這種日子或數字都會很敏感的
       怎麼~~怎麼我一點也沒有呀?tusky%20(18)

記得之前有點搞不清是年份時
我問了老爺子後他竟很不爽的叫我自己去算
好啦~~好啦~~就說我算數不好咩!!
各位看看我連10根手指頭都算得出來的數字也能給他
年年算錯...每算必錯
不知道經過這次老爺子以後還會不會叫我自己算啊?
    所以說算數這門課程真的是好深懊的呀!onion%20(103)

 



前兩天翻開記事本
看著我與老爺子在唸書時所拍的大頭貼
感覺這一切彷彿是昨天才發生
好像我們昨天才決定要在一起似的
只不過我看著看著不禁也懷疑起一件事
      我跟他上輩子應該是兩頭妖怪吧!fightmon%20(79)
不然我們老化的速度怎麼好像比別人慢了許多
而此時心中默默的想著
希望我們倆的感情也能這樣歷久不衰永保甜蜜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們倆個能有多長的緣份
而我想即便我總會做出算錯年份忘記日期的蠢事
但是認真與你在一起的心至今未曾改變過
也希望你能與我有同樣的心情
       一路走到彼此衰老生命終了的那一刻唷!fightmon%2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