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插播的文章
原本這一週都沒打算再處理格子的事
因為快要搬家了
又只有我一個人在整理打包
       所以有好多事都做也做不完的說fm2_icon_016_唉
不過這一篇我怎樣都要給他擠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呀...可是我第一次去當模特兒唷!
      沒見過有這麼哈比的模特兒ㄏㄛonion%20(20)
這全都要歸功到我的髮型設計師身上去
她呀...可是我來台中多久就給她剪了多久的頭髮
連我們家老爺子也是這樣
也因此在我與她有點小熟的情況下
在她開口請我當她的新秘模特兒那一刻
我二話不說的答應了她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也是我愛漂亮啦!!onion%20(42)
可以被打扮的美美又拍的美美
誰會不想來玩一次過過癮
現在就請大家來欣賞一下我的麻豆初體驗吧!




一早我們兩個就從台中搭車北上
而那天因為到的時後還挺早的
我們兩個就跑去喝杯咖啡順便隨手拍個幾張照片
各位看到我帶大墨鏡就知道
       我那天幾乎沒有上粧的就衝出門坐車了onion%20(23)
而大家可以先看還沒有變裝時的我
看起來清純的要命呀!
      啊~~~~不要臉的自己說自己清純th_003_




說到這位KiKi設計師真是認真又上進
不會因為自己已經在美髮界做了很久的時間
就不願再吸收新的知識或技術
為了上這新秘的課程
每週二她都犧牲了休假日5:40分就出來坐車北上
可見這位老師應該是挺有名氣的
不然以我們這位之前當到店長的優秀設計師
     怎會為了這課程如此的拼命onion%20(11)
當時就看她肩上一大包手裡又拖了一個大皮箱
全部都是上課要做造型用的功具
而上面這張照片也能看到
我們KiKi正努力的在幫我弄頭髮化妝等工作
而我這個沒事的人就拿著我的相機
幫我們的KiKi來紀錄這一連串的過程啦!
     看看她多厲害連髮捲都能帶上來foodshow%20(7)




就這樣一整個早上的努力後
我們第一個造型出爐了
      這個造型高貴典雅到我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再搭上那一身的白紗禮服
吼~~~真的是讓大家完全誤以為我很有氣質耶!
果然真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的
看她一個巧手的改造之下
        馬上與一大早戴墨鏡出門的鬼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高貴典雅的造型拍完後
我們兩個趕緊把握時間衝到化妝間
在KiKi巧手三兩下揮了一揮之後
馬上出現第二款髮型
這款早的是有點可愛的路線
帶了個皇冠的我看起來超像個小公主
     這也讓我再度驚豔
沒想到同一套衣服換了不一樣的髮型
竟然能將整個感覺都換了一個樣
      真是厲害到一個不行呀!m_002




接下來我們又換了一套衣服
而這一次做的髮型是旋風般的造型
      老實說原本不是要做這造型fm2_icon_015_不
沒想到當KiKi在換髮型的時後
將一束髮先暫時往前放讓她可弄後頭的頭髮
就這樣一個隨便的動作
讓我們兩個同時盯著鏡中的頭髮
當下我與KiKi都覺得那頭髮這樣往前弄真漂亮
因此馬上改了髮型走這旋風路線
果然一弄完之後我們都對這髮型相當滿意
     連老師都誇KiKi這髮型做的很棒onion%20(47)
呼~~~果然創意都是來自於隨手一個小動作




很拍完旋風造型後
我們又換了一個一樣是高高頭的造型
不過這一次不走旋風路線
KiKi把那些凌亂的旋風收好梳齊
      讓他們變成了一個有點復古的髮型唷!onion%20(22)
這讓我看起來真有一種古點美
好像回到60年代的世界




最後一個造型就是把頭髮放下來
簡單的在前面做點高角度
順便挾了一個公主頭
讓整體走著一股濃濃的浪漫風情
      真是讓我佩服不已呀!fm007




看一下這位就是我的造型大師
昨天她就自己一個人幫我從化妝到髮型全包
甚至連拍攝也是她來拍
而我就提供我的相機出來借她用
看看我們家的相機
因為KiKi不玩相機所以我攝定美肌模式
讓KiKi怎樣拍都漂亮
當然KiKi取景也取的相當美
不然相片不會如此成功
這一次的新秘模特兒初體驗讓我體會到
要當一個好新秘真的是不簡單
       像KiKi做造型的手藝相當厲害到恐怖onion%20(27)
因為她本身就是在做美髮
所以新娘子的頭髮完全難不倒她
但是她仍是努力的自掏腰包花一大筆錢來進修
只因為她要學更多的髮型還有化妝技術
這樣的精神真的是值得敬佩




最後要回家前
我們來到京站裡頭的一個角落
KiKi說這角落拍照相當美
果然沒說錯呀!
這裡拍出來的效果真是好到爆
最後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最近應該不太會來處理格子的事
因為我要忙搬家的事情
當然還是很歡迎大家留言塞爆我
只不過我回覆的時間會....會....會久一點就是了
      乖~~大家要乖乖等我唷!!fm2_icon_014


 

 

 

 

 

~來段P.S~
因為照片太多了所以只放一些
想看其他照片的可以到→這裡觀看喔!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