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個相當相當囂張的賠錢貨
       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是誰了onion%20(64)
沒錯~~就是我兒子胖小錢是也
      各位看看他這副囂張的模樣fm2_icon_515_氣1


在家他最喜歡這樣賴在我身上
總是一副這樣賴著是應該的
而身為他娘的我總是會屈服在他那雙
     一點也不雪亮卻每次都能成功迷倒他阿娘的雙眸裡onion%20(71)
只要他與我的眼神一對上
我就會無條件投身化做狗奴才是也
      我只差沒喊他一聲老佛爺吉祥th_033_


說到他這個賠錢貨他真的是給我賠的很慘
上週日老爺子載著他跟我出門買早餐順便送我上班
沒想到買完早餐後我們家這位囂張的老太爺
一個不小心站太邊邊了
就這樣平衡不好的從腳踏墊那跌下去
一般小朋友這樣輕輕一摔沒啥事
但我家這位根本是千金之軀來著的呀!
      就這樣一摔...沒幾天就一跛一跛的出現在我面前fm005
原本以為他休息一下就好
沒想到他越來越嚴重連腳都給我縮起來了
       好吧~我只好認命的帶他去看醫生了fm2_icon_016_唉


為了慎重起見我們照了X光確定後
還好骨頭都沒事都有好好活在該活的方位上
所以我們拿了個止痛藥回家了
只不過這樣一個檢查後費用也是快到$1700元了
      媽呀~~我能不能幫他加個健保呀??fm010


這是前一陣子他在咬牛皮骨時拍的
當時兒子一臉認真的在那邊咬咬咬的咬個不停
忍不住我拿起相機開始瘋狂拍他


拍著拍著就下海與他來個母子情深照
這不肖子也很給面子的分心親親他可憐的阿娘


因此為娘的我打上了他牛皮骨的主意
問他要不要與我一同分享
......一問完後......


      這...這....這....這是啥鬼臉呀!!!!th_026
也不用拒絕的這般澈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