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啥心情弄小格子
前兩天清晨我們家錢錢拉肚子
隔天早上一整個懶洋洋
原本昨天一早要帶他去看醫生的
沒想到當天下班後回到家他又生龍活虎了
可惜~好景不常
昨天晚上回到家後在摸他的時後
竟然讓我摸到他右半邊身體有2處大腫塊
我整個人嚇傻了
今天一早拖著疲憊的身軀起床後
帶著他去醫院讓醫生檢查
醫生看了看也照了超音波之後
目前尚無法確定是什麼東西
只好先開消腫的藥給錢錢吃看看
並要我回家觀察
能消腫當然是最好的
若不行的話就只好安排手術割除
而這兩天若是有急速腫大的話
那就要馬上動手術切除了

唉~~真煩呀!!
我上輩子到底欠我們家這位賠錢小公子多少呀?
而賠錢小公子自己上輩子又做了多少錯事?
所以這輩子要不斷的受折磨
雖然他現在還是活蹦亂跳一點病態也沒有
但是光替他擔心的我就夠我擔心出好多根白髮了
好希望他能夠快快樂樂的過完一生
不要有病痛煩惱的過完此生
但是....他怎麼就是這樣不合作呀!!
老是要讓我擔心得要命


這兩天我應該沒啥心情回覆大家了
等我有心情時再繼續搞笑耍寶給大家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