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我想不用我多說
大家一定能知道
fm512我‧又‧感‧冒‧了fm512
好想哭呀...從過年到現在
     我這身體是怎麼了都一直處於吃藥拿藥的狀態onion%20(71)
     每每看似好了隔天馬上又嚴重起來onion%20(29)
這次..更是嚴重到我昨天提早下班
昨晚我也沒體力去看醫生
在家昏睡甚至還在老爺子打電話回來關心我時
心情糟到跟老爺子鬧情緒
       哭哭鬧鬧的說自己有多不舒服onion%20(61)
  對老爺子我還真是萬般的不好意思
虧老爺子體貼的不跟我計較
 甚至回家時還又主動買了瓶琵琶膏給我
今天也還特地陪我去看醫生
 讓我滿心的感動呀!

這次去看醫生才知道我還有發燒耶!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這樣的嚴重
所以,我也請醫生幫我打根針
看能不能好快一點
老爺子一直笑我說我是一個
      擁有30歲的年輕靈魂卻頂著60歲老婆婆的身體fm2_icon_013_這

我今天其實都沒啥味口
這幾天不知為何的東西都只進不出
肚子鼓的好大好大難受死了
今天一早起床肚子依舊漲氣還會有點反胃
去看了醫生後有跟醫生說
醫生說他在藥中會加點腸胃藥給我吃
回到家中又再度去昏睡
睡完後覺得整個人真的很軟趴趴的
逼不得已我也只好煮點東西補充體力啦!
生並時我就只會想吃蛋花粥
而且是要吃像這樣煮到都沒有水的蛋花粥
很變態吧!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奇怪了


我用冰箱內剩下來的那碗飯
加上原本生病前泡香菇要料理的香菇水
加上鹽巴及2顆雞蛋煮成這道濃郁的蛋花粥
裡面沒有加任何的配料進去
因為我也沒啥味口的
這一碗飯煮出來的蛋花粥
我最後在碗裡也只裝了6分滿來吃
剩下的我...又冰進去冰箱啦!
沒辦法胃口真的是不太好


煮了蛋花粥後一方面怕太單調
一方面怕冰箱的菜一直不煮會壞掉
所以在煮蛋花粥時我順便加了3小顆魚餃
煮熟魚餃後撈起切小塊備用
接著平底鍋中放點點水來炒花椰菜及香菇
等菜熟了後加入魚餃塊拌一下後調味即可上桌啦!
這樣的配菜搭上我的蛋花粥味道剛好
都是比較清爽的口味
不過..這盤有多小大家知道嗎?
我是用像咖啡杯底盤那種大小的盤子裝的
只是..這樣少的量我還是..吃不完
媽呀...媽呀...我的胃口真的是差到一個不行了
      若是這樣的小食量可以在平日發揮效用onion%20(8)
      而不是在我掛病號的時後發生該有多好呀!onion%20(71)

 

我想老爺子看到我寫文章一定會罵我
他一定會罵我說不好好休息還來上網玩小格子
我的老爺子~可別誤會了
我都是睡一睡醒來後才弄一下弄一下
若累了我就又跑去睡了
所以這明明中午就吃完的東西
我還慢慢慢慢的弄到現在才弄好的呢!
只是...這病真的很討厭就跟我們公司的網路一樣
斷‧斷‧續‧續
明天...又要上班了
各位歐客們可以先暫時放過我嗎?
小女子我身體最近欠安
請別在我脾氣最暴噪的時後打電話來
     我很有可能會直接跟你槓上去onion%20(11)
      求求你們了我還要這份工作糊口的fm2_icon_022
請別為難我了~謝謝大家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