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更新公告~
參加名單已確定並公佈在最底下
很開心能再度跟大家聚會
最近房子的事已經確定
接著就是要準備忙搬家的鎖事
這次聚參之後應該不多久就北遷上去了
若是有沒參加到的朋友
     我們就...以後有緣北部再相會啦!!




      有人想在我離開台中前與我吃飯嗎?
想一想似乎自從上一次那一場非比尋常格聚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再辦大一點的格聚了
      想趁此機會問問大家看大家的意願如何?


這一次的相聚日期
我預定在2010/4/11(週日)
      至於聚餐時間會選在午餐的時光
那地點嘛..有兩間在考慮
一間是大家上面看到的這兩張照片
這是我去COSTA草本世家用餐時所拍攝的
COSTA的特色是有著外頭沒吃過的米型義大利麵
口感吃起來像燉飯那般
但是卻更加的滑溜且彈牙喔!
這間的餐點價位約是從$270元起跳
若要加成套餐約是$37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是屬於中高價位的餐廳
不過品質上我覺得還蠻有保証的
      起碼跟我去吃過的人都沒有對這間店打槍過


而另外一間是我好久沒去拜訪的一間小店
這在台中也是挺有名氣的店家
位於大墩18街裡頭的FiFi義大利餐館
主要也是在賣義大利麵食的
不過這間價位就有比較平易近人了些
最低價我看到的是$200元起
一樣可以加$99元或是$159元換成套餐
(印象中是這個價位)
也都是要再加個一成的服務費
拍謝~原來我記錯了
FiFi是不用再加收服務費的
感謝FiFi的不知是老闆還是員工好心告知
拍謝捏~~拍謝捏


FiFi給我的印象中
主餐份量也是不太少的
起碼是可以讓我有吃飽的感覺
嗯...我想以我的食量都能吃得飽了
       那大家應該可以吃到撐是沒問題的啦!!
由於我比較偏好義大利麵料理
而一時間也想不出還有那間餐廳適合聚餐
當然若大家有好的意見也可以說來參考看看
不一定是要吃義大利麵的
只要是不錯的據點都能說出來討論唷!




希望大家想來的就鼓起勇氣來報名
因為這應該是我短期內在台中最後的一場格聚了
四月份的我應該會忙著搬家
再來應該沒啥時間下來台中與大家見面了
希望能在那一天看到很多不曾見面
     或是已經見到快爛的你們喔!


 

~餐廳食記資料~


2008年的再訪FiFi
2009年的COSTA草本世家
2010年的四訪COSTA-美味紅酒牛奶鍋


 


 

 

 


 

~聚餐資訊~
時間:2010/4/11 中午12:00(週日)
報名截止日:2010/3/28 23:59
地點:FiFi(3/24更新)
參加資格:只要是個人就可以來
參加規定:不準給我帶禮物來
(避免我輸的很慘先下手為強)
報名方式:請留下姓名、電話、參加人數


 

~參加者名單~
李小Meistephinnemin巧笑倩兮的薇薇公主
魔女甜心鐵塔輕食館良良
(各位大德若還未留電話的請盡快留給我好方便連絡唷!)


 


 

 

 

~瀏覽人氣~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