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了嫩嫩後
      我對水果的需求量真的是誇張很多
嫩嫩是個超愛吃水果或是喝鮮果汁的小孩子
像我才三天沒吃到水果
      他就一整個受不了的讓我全身不舒服
因此即便今天外頭下著雨
       氣溫冷到讓我很靠夭
       依舊是擋不住我想出門買水果的慾望
不過說真的我實在不會挑選水果
而每一次去買水果叫老闆幫我挑會甜的
      回到家一吃只想衝去殺了老闆
因此這一次我學聰明了
反正水果也不會甜那我就買來打果汁好了
而且當老闆知道我要打果汁用的
反而會幫我挑便宜的水果
甜或不甜也不用去在乎最後都可以加糖來調整
回到家後下午迫不及待的來打果汁
現在就跟我一起來品嚐這杯好喝的奇異蘋果汁吧!




~材料~
奇異果、蘋果、水、蜂蜜、冰塊
(量都隨個人高興去調整沒有一定規則)




~作法~
1.奇異果及蘋果切成適當大小
2.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中打勻即可


 

~Milky小叮嚀~
不喜歡蜂蜜的可改加白砂糖或果糖




       一天一杯果汁真是讓我快樂似神仙呀!
打果汁真的很方便也很迅速
不需任何技巧只要你有手能丟水果就可以
簡簡單單的一杯果汁滿足了嫩嫩的渴望
        也讓我的身心靈得到解脫
之前有好心的格友提到懷孕不建議吃蜂蜜
不過我也上網查了一下
是蜂王乳才會造成宮縮的狀況
所以不要太擔心啦!
孕婦懷孕已經很可憐了說
      如果還要這不能吃那不能吃我應該會瘋掉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一下
把奇異果與蘋果加在一起打成汁真的挺不錯喝唷!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