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之前做的一個作品
還記得那天晚上
      我其中一位好姊妹心情很不好fm512
在上班時就用MSN跟我斷斷續續的聊了一些
沒辦法~~我們彼此都有彼此的工作
從聊天的過程中感受到她失落的情緒
至親生病、愛犬離她遠去、與一些人之間的誤會等等
讓她的情緒面臨崩潰的地步
原本她想出去喝酒
但隔天又不是假日兩人也都要上班
加上她想要放縱的大哭
於是我告訴她不如下班後請她來我家好了
在家裡可以不計形象的狂哭
      反正也只有我跟錢錢看得到這場景onion%20(8)
說好後腦中開始規劃要做啥料理給她暖暖心
這位好友愛吃奶醬焗烤料理
但又很堅持不去碰到澱粉
      雖然兩樣熱量都不低但她仍有她莫名的堅持th_026
更好笑的是怕胖的她
竟然狂愛這焗烤的部份而已
曾有一次出門吃飯
      她就單吃上方焗烤而已讓我傻眼foodshow%20(29)
上網查了一下給自己靈感
就這樣一道創意小料理就呈現出來了
簡單、方便、又好吃




~材料~
鮮香菇、鮪魚罐頭、玉米粒、美奶滋、起絲條


 

~作法~
1.將鮪魚罐頭、玉米粒、美奶滋放於碗中調勻備用
(美奶滋份量依自己喜好做調整)
2.將香菇去蒂頭後填入餡料
3.鋪上乳酪絲後入已預熱230度烤箱烤至表面金黃即可
(用一般小烤箱也可以做喔!)


 

~Milky小叮嚀~
這餡料也可以把美奶滋拿掉
改加入白醬、馬鈴薯泥及一點培根絲
味道一定還會更棒更美味喔!




看一下這金黃誘人的樣子
剛出爐後趁熱來上一個好過癮呀!
香氣逼人的起司味
搭上內餡及香菇溼潤可口的口感
     好友嚐了一口馬上誇說好吃onion%20(47)
       讓我超級有成就感onion%20(63)
這樣的小料理可以拿來當開胃熱前菜
或是小朋友的小點心也都很不賴
最後要跟好友說的是
寶貝~~心中的負面情緒一定要找到出口
       適時的讓自己放下一切不應該再繼續執著fm2_icon_015_不
生命的開始與結束不是妳能控制的
我們不該因為自己自私的執著感
而耽誤到人家想解脫的心
看到妳的MSN暱稱只有心疼與無奈
放開心胸是妳要做的
想念、懷念都可以但千萬別執著

說再多只要心念不轉妳的日子就不會轉
一切的一切只能靠自己想通
       乖~~~我會給妳力量的fm2_icon_011_強
只要妳需要我我隨時都奉陪啦!
畢竟我男友不在時也是妳陪著我度過
現在換妳家男人當兵去
當然就是由我來陪妳度過一切囉!!
加油呢!!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