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與老爺子來吃幸林
這次我們不是在店裡吃而是買回家吃
為什麼呢?
因為幸林繼上次的幸林居酒屋之低價的奢華
     又推出了這平價好吃的便當呢!fm2_icon_514_亮1
只要$60元就能讓你吃到居酒屋水準的便當
      這樣的便當水準真是高級呀!fm007


 


 

 

首先說的是我的豬排便當
       其實前兩天我就吃過他們的便當了th_016_
那天因為許小妹上12點的班
我跟另一位同事就打電話去幸林先叫好便當
再請小婷上班前順到拿一下
還記得那天我們在餐廳享用這美味便當時
同事們紛紛抗議說我們太過份了
     竟然沒有找他們一起訂onion%20(5)
他們看到這裝滿滿的便當只要$60元
再回頭瞧瞧他們那天訂的便當
      我總覺得大家似乎拿把刀想來砍我一樣fm2_icon_022
唉呀...別這樣咩!!
人家又還沒吃過我怕我推薦後大家不喜歡嘛!
不過老實說這便當還挺不錯吃的
起碼是挺合我口味就是了


 



 

看完了我那快滿出來的豬排便當後
再來看到的是老爺子這個鋪了滿滿滿的燒肉便當
      說到這燒肉便當還真是好吃onion%20(47)
原本我還以為燒肉會是薑汁燒肉
(幸林的薑汁燒肉很好吃唷!)
後來吃了一片發現是像那種烤肉片唷!
每一片都有股淡淡的木碳香真是引人食慾的說
幸林這一款燒肉便當也是挺得到我家老爺子的青睞呢!


吃便當最怕的就是配菜不好
給各位看看幸林的配菜
雖然是簡單的菜色但是口味卻很不錯
拜託~人家可都嘛系居酒屋師傅料理出來的
      口味怎可能做的不好~對吧!!onion%20(55)
說到幸林這平價便當是從中午賣到晚上八點
雖然便當種類不多只有底下4樣
豬排便當、燒肉便當、炸雞柳便當---$60元
酥炸鱈魚排便當---$80元
但是口味我覺得都還做的挺不賴的
而且又便宜幾乎個個只要$60元
所以啦~各位同事我可是有替你們著想唷!!
今天去買便當時我還有拿了兩張MENU回來
明天若妳們想吃的話就可以來點囉!!
而且我確定過了他們連晚餐也有賣這種便宜便當
所以晚班的同事們也是吃得到的
不過人家要滿$500元才有送
       請大家踴躍的訂便當不然可是吃不到嘿!fm2_icon_008


 


 

~店家資訊~
店名:幸林居酒屋(青海店)
電話:04-23157761
地址:中市青海路一段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