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自己的肚子可以受到這樣的歡迎
前天晚上把我的小肚子PO出來後
昨天的人氣指數高到1500多
而今天更是誇張到一個很離譜的境界
      我的肚子有如此的迷人嗎??
還是大家都沒看過孕婦的肚子
所以趕緊來我這邊開開眼界
好難以想像肚子的魅力
     竟然勝過我的美食介紹及烹飪分享
       這樣看來那我以後乾脆都放裸肚照就好了




既然大家這麼愛我的肚子
      我就多放一張那天拍的肚子照給大家爽一下吧!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