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月莫名其妙胖了近3公斤
      著實把我嚇的很徹底
為了不想讓肉繼續往我身上長
除了更嚴格控管自己的澱粉攝取量之外
     也增加了運動的項目




老實說我也不懂為什麼
     這個月我會胖的這樣迅速
雖說最近迷上了營養麵條當正餐
但是我也都很簡單的把麵煮好加點醬油及辣油
若是吃飯的話也都吃個1/3碗或半碗而已
檢討一下食量也沒瘋狂爆增
     就是不懂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待我




既然老天爺要這樣逼著我
       我也只好改變一下我的生活習慣
吃東西變得更加小心
      把握只要吃營養不想吃胖的原則
當然也增加了孕婦適合的運動
將原本騎車去買菜的習慣
      改為用我自己的雙腳散步去買菜
這樣一大圈走下來
一天起碼可以走上1個小時呢!




由於用自己雙腳在走路
因此手上實在不想提太多重物
還記得每次買菜都會看到很多婆婆們
       總是輕鬆的推著一台小菜籃到處走
原本是打算下午再去找看看漂亮的小菜籃
沒想到因為早上買的東西太多
手上一面提著好重的蔬果及魚肉
眼睛也到處東飄西找的
就這樣讓我看到一間小小五金行
      走進去一看我眼睛就發亮
那牆上就掛著一台我的救星呀!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馬上跟老闆說我就要這一台了




就這樣我開開心心的推著我的阿婆小菜籃
       快快樂樂的繼續在市場裡搜括戰利品
只是不懂為什麼
延路總是一堆人訝異的一直看著我
嗯....是怎樣?
       沒看過穿高跟鞋推菜籃的"飛迅"孕婦嗎?




各位看看我的阿婆小菜籃
是不是很可愛呀?
以後我去散步就可以推著他出門亂跑了
     跑再遠我都不怕東西多啦!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